“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6)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6)(1/5)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7日36、宋明带着小徒弟见师兄宋明做完了这些神魂一下回到少年的屋里,见怀里少年的呼吸已经趋于平缓,也没有再折腾少年,就抱着少年沉沉的睡了过去。

    翌日清晨,少年在宋明的怀中醒来了然后随便挪动了几下以后尴尬的发现宋明被他蹭硬了,发现身后男人被蹭硬了以后少年悄悄的往外挪着,希望宋明没有醒过来。

    宋明见少年这幅模样就有些想笑,忍不住一把把少年扯回怀里,然后用下体对着少年光裸的臀部蹭来蹭去,弄得少年一动不敢动的躺在男人怀里。

    「大早上的别蹭哥哥我的大屌了,一会儿哥哥我再好好喂饱你的小屁股,现在先陪哥哥再睡会,乖」说完宋明就亲了一口少年的侧脸,把少年牢牢的抱在怀里。

    少年见到宋明这样就心知自己今天难逃宋明的魔掌,就主动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宋明怀里感受着宋明的心跳。

    宋明见少年这幅乖巧的模样忍不住又想要去啃咬少年一番。

    结果房间内骤然浮现一张符箓,随后符箓从底部开始燃烧,随即传出一道男声:「哟,宋师弟,还在跟你小徒弟玩乐呢?咱们师尊有些事要跟你交代一下,你现在方不方便见见师兄啊?」少年听得这个声音有些紧张的想要躲进被子里不想被人看见他的脸,宋明见状伸手把他从被子里拉出来道「没事没事,他不敢到咱们近处,也不敢乱说什么,他要是敢乱说什么哥哥我帮你修理他」自称是宋明师兄的男声闻言忍不住回道「啧啧啧,小徒弟爬上师尊大人的床之后就不一样哈,师尊都能变成好哥哥」宋明闻言则是抬手打出一道微茫顺着正在缓缓燃烧的符箓去往了何处,只是不肖片刻那边就一阵手忙脚乱的声音传来,带着那个自称宋明师兄的男人的讨饶声。

    「我操操操操操,宋明你他妈的,别别别别别,行了行了行了,我不乱说了,我不说了,宋大神仙赶紧收了神通,我这好不容易下界一趟收集的这点天命都他妈的快让你砸完了」宋明听到这个告饶声以后才手一挥撤了先前的术法,随后对着符箓说道「这个少年是我小徒弟,同时又是我的第二个平妻,见面礼是几份,分量如何你自己斟酌吧。

    另外给你三炷香的功夫,一会儿咱们去这海县城最好的那间酒楼见」「还有,你以后要是在这么随便窥探我跟泉儿欢好,那我就当你偷窥我跟柳瑶欢好一样。

    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