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7)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7)(1/4)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7日37、谪仙少年被师丈用分身玩弄稍早前,宋明阳神拉走了程永泉去回家探亲,随后屋里就剩下了白发少年跟宋明的阴神少年跟宋明本体。

    阴神少年见阳神把程永泉拉走以后撇了撇嘴道「啧啧啧,还是这么急色啊」说着阴神少年转过头对着白发少年说道「永泉他的小屁股滋味不错吧,我看着你们好像做了好几个时辰你还没肏够他呢」白发少年闻言挑了挑眉回道「是不错,我也是第一次知晓男子的后穴也能是这样的妙处,以后有机会可以试试别的男子的后面,比如说……」说着少年对眼前两个宋明挑了挑眉头,看的两个宋明的鸡巴都有些硬了。

    宋明从来不是什么会压抑自己欲望的人,阴神少年模样的宋明就直接伸手扯过少年的手,就往自己的卧房走去,宋明本体也跟在后面,几人行走间,看到少年的背影激动的下体更硬了,忍不住开口调侃少年:「前辈这话说的没错,要是前辈现在还是那个上界的采花仙人的境界的话,我伺候前辈你自然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不过前辈你既然变成了这幅模样,还落到了我手里的话,我倒是保证前辈性命无虞,不过前辈也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在下也得要收些利息不是?」少年闻言微笑道:「老子的屁眼第一次开苞要五颗极品灵石,往后的话你看是包月两颗极品灵石包一个月,还是做一次三颗上品灵石?当然了包月的话你不能一整个月每一天都从早到晚没完没了的按着我肏,至少一个月要给我几天时间让我修行,然后我还要有时间去小楼派干那些骚娘们,当然了,如果是包月的话,我只要不在修行的时间跟我去小楼派的时间你都可以玩我。

    如果那几天修行的时候你让我用采阳决跟你玩的话也可以」阴神少年模样的宋明细细的听完了少年的这一大段宣言,等听到采阳决以后眉毛微微挑了一下,然后随口调侃白发少年道「采阳决啊,好久没听过的邪术了,前辈你师承怕也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吧」不待少年反驳阴神少年就一把把白发少年扯到了床前,几下脱光了自己的衣服,随手几下把白发少年的衣服也脱了个精光,随后阴神少年赤裸着身子一屁股坐在了寒玉床上,白发少年身后的宋明本体就趁机偷袭了白发少年一下,让白发少年一下顺势跪在了阴神少年大岔开的双腿之间,随后白发少年发现他那张帅气的脸庞被阴神少年的大屌直愣愣的指着。

    两个宋明的一套操作弄得白发少年有些措手不及,一下子愣住了,阴神少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