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8)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8)(1/4)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7日38、谪仙少年被师丈用分身玩弄(二)宋明按住白发少年的腰肢一下下的撞击的白发少年有些承受不住,少年的大腿内部都开始抽搐,最后少年被宋明按在肏了约莫半个时辰,宋明与白发少年一齐射了出来。

    白发少年在宋明射完了以后,就直接趴在了地上,大口喘着气在休息,结果没想到还没休息过来就又被阴神少年掐着腰拖了起来,把白发少年的腰肢掐着抬起来以后,阴神少年看着被宋明捅得红艳艳的肛穴口觉得十分好看,就随手照过来留影玉,然后一撒手少年又被摔在了地板上,看着白发少年一脸被肏坏了的骚表情,阴神少年对着少年就是一阵摄录景象,一边摄录着一边调笑道「骚货弟弟,哥哥我这个大屌还没进去呢就被日的翻白眼了?」说着说着阴神少年抬脚就要去踹少年挺翘的臀部,结果被宋明本体拦住了「这个小骚货还没开发完呢,不能跟永泉那个骚货一样玩」阴神少年撇了眼宋明本体,没接话。

    宋明本体也没理阴神少年,只是走到白发少年的脸前,伸手板过白发少年的头,把他的嘴捏开,一下把沾满了他自己肠道分泌液的阳物一下塞进了白发少年嘴里,被肏的失神的白发少年似是被嘴里的异味微微唤回了一点点理智,无神的双眼正在尝试着聚焦。

    白发少年身后的阴神少年见此状赶紧一下子骑在了白发少年合拢起来的那双笔直好看的腿上,然后与白发少年相差无几的那根大屌一下子抵住白发少年刚刚被宋明开发过的稚嫩肛穴口,随即阴神少年随手分了一点灵力出去,待着他拖举着正在摄录眼前这幅淫荡画面的留影玉。

    阴神少年做完这些以后伸手掐住白发少年的腰,然后伸直双腿,大屌一下子凭着宋明本体先前射进去的阳精润滑,一下子抵进到最深处。

    白发少年被一下子捅得痛叫出声,却被宋明本体用阳物给堵在了嘴巴里,由于下体刚刚被阴神少年捅得十分的痛,白发少年不由得开始挣扎起来。

    没挣扎几下就被阴神少年反剪住双手,然后阴神少年就这么一手掐着身下少年的腰肢一手狠狠地反剪住白发少年的双手,同时狠狠地抽插捅在白发少年稚嫩肛穴里的那根巨大的阳物。

    阴神少年约莫捅了半柱香的功夫白发少年许是体会到了被同性的巨大阳物捅进肛穴来的快乐,不一会儿本是疼痛的呜呜声,就变成了欢好间尝尝能听到的带有色欲意味的呻吟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