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9)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9)(1/5)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7日39、谪仙少年被师丈用分身玩弄(三)柳质清被宋明的骚话羞得脸色涨得通红,有些气鼓鼓地看着眼前这个长相颇为温文尔雅的青年。

    宋明见状又调笑道:「前辈你这就害羞了?这样子一点也不像在仙界北域那边纵横女子床笫之间多年的采花大盗啊?」少年模样的柳质清在欢好中被宋明言语点破真实身份之后竟一时间嗫嚅着不知说些什么,最后干脆把头一撇不再看宋明,到最后也没说可以也没说不可以。

    现今的情形是少年柳质清被阴神少年以一个给小孩把尿的姿势对着宋明本体,两条笔直白净的双腿被大大的分开,他的稚嫩肛穴就这么毫无保留的对着宋明展现了出来,并且由于少年现在被宋明一番言语给弄得羞得不行,整白净的身子上隐隐的透出些微粉色。

    少年柳质清这幅被宋明玩弄的浪荡样子若是被先前被他玩弄过道侣的那些仙人们知道的话,估计一顿庆祝的酒会是少不了的。

    说不定还会有仙人给宋明一些褒奖,以此来侮辱少年模样的柳质清。

    当然了,宋明就算是再怎么样也不会把少年供出去的,毕竟对于宋明这种擅长神魂方面术法又板上钉钉能飞升的修士,上界是一直有些被天道所使的仙人会有意无意地盯着他的一些个行为,所以导致宋明对上界下来的仙人能动手调教的,像柳质清这样的,寥寥无几。

    毕竟像柳质清这样倒霉的还是少数。

    至于宋明为什么被上界天道盯着嘛,主要还是因为神魂方面的术法若是想要为非作歹的话实在是太容易了,而且对于寻常修士来说神魂方面的术法十分难以修习。

    所以导致了如果宋明这种天赋异禀的怪才真想背叛人族,只要是他撒开手去干,不肖几个月的功夫就能把云垂境的人族绝大多数变成他自己的魂奴。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些云垂境镇守的渡劫老怪都很难察觉端倪。

    不过就宋明这个千余年的表现来看,天道还是比较满意他的所作所为的,所以很难说当初陆质清他重生的时候,天道它有没有额外的做些什么。

    话说回现在,宋明见少年撇过头去就干脆得坐到了少年身前,随后阴神少年心领神会的开始从身后舔弄少年的耳郭,宋明则是再另一半啃咬少年的耳垂,时不时还用舌头舔一舔少年姣好的脸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