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2)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2)(1/4)

章节列表
    2021年5月19日42、大屌异邦少年狠肏柳氏姐妹花时间回到稍早前,宋明与柳瑶从掌门那里回来以后柳瑶有些困乏的想去静室里打坐静修一下,不料自己手上带着的一枚镶着一块流光溢彩的宝石戒指闪烁起来微弱的光芒。

    这颗戒指上镶的石头是早年她与宋明去周边几境游历的时候从一些个金发碧眼的异邦人手里买来的无甚价值的纪念品。

    当地人唤此种宝石为什么欧什么泊的,柳瑶本不在意的以为就是个类似于金银这样的凡俗之物,却是没想到的是,竟然在无意之间发现了此种石头竟然十分适合用力储存永续性传讯术,而且比起传讯玉来说更加便宜。

    不过由于这种宝石长得太过艳丽,为平素喜欢风雅的云垂境人所不喜。

    就算如此当时宋明还是坚持把这种宝石的矿脉与本地人买了下来,然后雇佣了些伶俐的当地人,让他们包装了一下外观,改成各式各样的饰品。

    然后没曾想到这种饰物一经推出便大受云垂周边几境的欢迎,宋明由此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甚至连那些帮他做事的异邦人都赚了不少,然后宋明就暗里扶持着他手下的那些异邦人成功建立了自己的王国。

    这王国现在在那大光境都都还是鼎鼎有名的王国。

    不过因为那些个金发碧眼的异邦人是由宋明暗里支持着建的王国,所以在真正扶持的时候宋明难免会在那些异邦人面前漏两手仙人术法,这些术法在那些平民百姓眼里可能就只觉得厉害,觉得宋明是神明之类的。

    但是帮宋明干活的那些个异邦人却不这么想,他们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修行者,于是当年这些个头脑伶俐的异邦人便特地求宋明找几个他们本族人去当徒弟。

    事情嘛宋明当然没答应,异邦人毕竟在他们云垂境人眼里还是蛮夷,但是毕竟自己的家产还要这些人帮忙打理,直接拒绝也不好,于是宋明便想出了个折中的法子。

    便是宋明给他们留下云垂境的文字以及语言的传承,以后若是他们族里有了有灵根的少年少女的也不会因为语言不通的原因,错过那些个由云垂境来此招收门派新血的接引们。

    当地的王国贵族们欣然接受了宋明的这个做法。

    柳瑶见状毫不意外的用手摩挲过手上那颗流光溢彩的宝石,眼前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