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3)(1/4)

章节列表
    2021年5月19日43、大屌异邦少年狠肏柳氏姐妹花(二)柳瑶在一旁看着金发少年肏着她姐姐看了约莫有几炷香的功夫。

    终于金发少年在柳瑶的不停骚扰之下射了出来。

    许是好久没被男人肏舒爽了,柳瑜的小穴一下子紧绷,随后整个身子也一抽一抽的痉挛起来,随着柳瑜的下体的抽动她好似失去了对自己膀胱的控制力,下体随着少年阳精的泵入,冲击到她的子宫里,她的尿也随着少年的射精淅淅沥沥的淌了出来。

    金发少年见状有些讶异的挑了挑眉与一旁聚精会神看着自己肏她姐姐的柳瑶开口调笑道「漂亮姐姐,你姐妹好像尿了,这么漂亮的仙女,还以为是个耐肏的骚货呢,被小爷肏几下就被肏尿了」说着金发少年伸手拍了拍柳瑜的脸,希望柳瑜醒了,好让自己再她调笑她一番,不过少年这次没有成功。

    只得射完以后抽出自己的大屌,然后就要伸手去拿一旁散乱的衣物擦一下自己的胯下。

    却没想到在一旁等候已久的柳瑶这时直接一下跪在少年面前。

    随后轻车熟路地掐起少年的大肉棒,然后张嘴就把少年大鸡巴吃进嘴里,完全不在乎这根鸡巴上的秽物。

    而且柳瑶还时不时地给少年来一个深喉,一下子差不多能把少年的大鸡巴全根吃进去。

    其实柳瑶现在把金发少年的大肉棒全根吃进去的话,她的的鼻子会碰到金发少年胯下那丛浅淡的金色阴毛丛,而且碰到之后还会闻道自己姐姐的尿跟屄水混合着少年阳精的味道。

    不过柳瑶并不在乎这些。

    少年见自己胯下的少妇如此的主动,弄得他的大鸡巴没被少妇吃几下就又硬了,不过这次金发少年没有急着拉起自己胯下的少妇来肏她,反倒是不紧不慢的在柳瑶嘴里进进出出,像是在酝酿着什么。

    就在这时,一旁被金发少年内射的有些失神的柳瑜回过神来,她回过神来以后看了看眼前的这幅模样也没有去打扰自己妹妹吃金发少年的大鸡巴。

    柳瑜就随便的摇了摇手里的铃铛,然后在等她豢养的那些大屌少年杂役的空挡,对着眼前两人说道「你们两个客人怎么能睡我这个主人的床呢?一会儿我还得在这床上有些事情要做呢,你们去那边那个床榻」说着柳瑜对着一旁的床榻一指,金发少年听得柳瑜的吩咐以后看了一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