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6)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6)(1/4)

章节列表
    2021年5月28日46、金发少年父子玩弄俏寡妇(二)李岚清有些不舍的看着身前的金发少年抽出他的大屌,然后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然后看着她那粉嫩的屄穴口上闪烁着反射着烛火光芒的淫靡微光的尿液。

    金发少年看了看自己湿淋淋的大鸡巴,有些不爽的从一旁抽出李岚清的肚兜,拿着肚兜裹住自己的大屌,就当着李岚清的面开始用她的肚兜擦起了他的大屌。

    不过李岚清此时无暇顾及自己的肚兜了,只见章宇他爹瞧见自家儿子的一番动作以后不自觉的摇了摇头,自家儿子什么都好,就是有些太年轻了,给女子肏尿了不是应该高兴才是,哪有给人家女的肏尿了之后,紧接着就拔出鸡巴来擦鸡巴的,一瞧就没啥经验。

    章宇他爹虽然心里念头纷杂不断,不过身体上的动作还是十分的诚实的接过了李岚清的身子,章宇他爹接过李岚清的身子后熟稔的把玩了她的身子一番以后,抬手抱起她,随着章宇他爹的的动作,他那根比起普通男人来说大了不少的鸡巴就这么从李岚清湿热温暖又紧致的肛穴里抽了出来。

    李岚清感觉自己后面的大鸡巴抽出来以后身子竟然不由自主的激灵一下,章宇他爹注意到李岚清的异样之后有些讶异的挑了挑眉,然后抱着她的身子就转了个身。

    随即不待李岚清回过神来,章宇他爹就着他儿子章宇先前射进去的阳精把自己的鸡巴捅了进去。

    章宇瞧见自己的父亲这一番动作顿时觉得有趣极了,于是饶有兴致的坐在床上开始旁观自己的亲爹如何肏女人。

    随后章宇他爹注意到自己儿子的目光在打量着自己跟李岚清的交合处,于是他便更加卖力的开始肏弄眼前这个骚浪少妇,章宇他爹狠狠地肏了李岚清一会儿以后她好似是有些疼了,哼哼唧唧的作势要推开章宇他爹。

    章宇他爹岂能让她如愿,于是他主动调整了自己的抽查频率,他选择了自己比较擅长的三浅一深,鸡巴在李岚清粉嫩的阴唇间翻飞,他的鸡巴根部的毛发丛被先前他儿子射进去的阳精与李岚清的阴道分泌物混合在一起的液体沾的也是湿漉漉的一片。

    章宇瞧到自己爹的鸡巴根部阴毛丛上那些白乎乎的阳精之后,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开口调笑道「阿爹,用你没出世的孙子孙女们润滑自己的鸡巴,然后借着这个润滑再肏小屄是不是特别爽啊?」饶是章宇他爹这种久经床笫之欢的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