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7)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7)(1/4)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20日47、金发少年父子玩弄俏寡妇(三)章宇他爹瞧着自己儿子这番动作,听得自己儿子这番混不吝礼义廉耻的言语有些不知要说些什么好的摇了摇头,不过章宇他爹手里拿着李岚清的贴身衣物擦拭自己胯下大鸡巴的动作倒是没停。

    约莫片刻的功夫,章宇他爹用手里女子贴身衣物擦完了鸡巴。

    不过他擦完以后倒是没有随手丢弃,反倒是拿起来细细闻了闻,随后满意的往手腕上一系。

    慢悠悠的走到一旁的桌椅边,搬过内间里的椅子到床前,就这么瞧着自己儿子肏弄眼前这个刚刚丧偶不久的俏寡妇。

    金发少年章宇在肏弄间瞧见自己亲爹的这一番作为之后,只当是自己亲爹想接着自己之后,再肏一顿眼前的这个俏寡妇。

    于是章宇他主动出言讨好道「阿爹你放心好了,我会快点在这个骚娘们的小屄里出精的。

    你先歇一会儿」章宇他爹闻言挑了挑眉,没解释什么,就这么瞧着自己儿子加速肏弄这个俏寡妇。

    金发少年瞧见自己亲爹的动作,只当他是默认了此事,于是章宇他就回过头不再瞧自己亲爹那边,反倒是胯下一抽一插之间开始继续肏弄这个俏寡妇的小屄。

    这么抽插了半晌,金发少年感受到自己胯下女子似是有些情动,于是他便主动地加大了抽插幅度。

    只见金发少年原是随意的抽插骤然间加速,对着她的小屄一下子狠狠地捅到最深处,随后金发少年无师自通的转了转自己的粗长阳具,听到李岚清压抑不住的低低呻吟声之后才缓缓的把自己那根大屌抽出来。

    金发少年的这一番动作好似是学庙里和尚撞钟一般,胯下那根粗长阳具好似是根寺庙里用来撞钟用的钟杵,先是狠狠的撞到李岚清的「钟」上,随着金发少年的一番搅动,他的那根大屌被毫不留情的从屄穴深处抽出到极致,一下子又恶狠狠地冲击回她屄穴的最深处。

    一抽一插之间快速的循环往复,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金发少年好似是那寺院里的敲钟人,拿着他的「钟杵」一下下的冲击着李岚清的「钟」。

    李岚清这边也是着实有点受不了了,之前还只是一个鸡巴比常人大不少的少年郎来与她欢好。

    就算是少年人再怎么生龙活虎,那也总有个限度,毕竟她也是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