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8)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8)(1/5)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20日48、金发少年父子玩弄俏寡妇(四)章宇他爹在李岚清的嘴里出了精以后,又按住她的头强行射了一番,随后才抽出了自己的大屌。

    然后章宇他爹瞧了瞧李岚清惨兮兮的模样。

    只见李岚清那张娇俏的脸上有些泛红,仔细瞧了一下发现是被先前章宇他爹先前用鸡巴的肏弄的时候,用卵蛋不知轻重拍得。

    她的嘴巴瞧着鼓鼓的,而且还在不停的吞咽着嘴里刚刚被射进去的阳精。

    不知是不是先前射进去太多了,她吞咽的时候还有一点点白色的浓厚阳精从嘴角往外溢出了一点点。

    不过李岚清意识到以后从嘴里伸出丁香小舌舔了回去。

    章宇他爹瞧见李岚清的一番动作以后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不见什么动作就解下了系在手上的李岚清的内衣。

    然后随手擦了擦自己的粗长阳具,随后开口笑道「原先我还当你是常青这个短命鬼娶来的大户人家的小姐来着。

    没想到还是个勾栏院里的出身那」李岚清被章宇他爹这番言语调侃以后眼里暗含轻蔑的抬眼瞧了他一眼,随后不声不响的站了起来,施施然地走到章宇他爹面前行了一个万福礼回道「主君说笑了,岚清自是【大户人家】的千金,不过【家】里的姐姐妹妹多了些罢了」说完李岚清还风情万种的又瞧了章宇他爹一眼,好似勾搭他再次与她交媾一般,不过此时章宇他爹也有点乏了。

    于是他便权当没看见那个眼神,只是对着李岚清点了点头,随后开口敷衍道「行,那我知晓了,今日便让章宇那个小滑头在这睡吧,你去把我的衣物拿过来伺候我穿上」李岚清是个机灵的,只见她先从里间找到章宇他爹的的裈,顺便从自己房间的衣柜里挑了一身新的衣裳抱着走到外间放到一边,随后又十分自觉的把章宇他爹散落在外间的衣物收集到一起,然后帮他捋了一捋那些杂乱无章的衣物,抱到章宇他爹身边,一件一件的服侍着章宇他爹把衣物穿了起来。

    李岚清在把一件件的衣物给章宇他爹穿的时候自然而然的被章宇他爹占了数次便宜,像是什么踮起脚尖给章宇他爹穿衣物的时候,她的下体小屄突然被章宇他爹用手指伸进去搅动一番,还有就是章宇他爹抓住一只奶子狠狠地搓揉一番。

    不过李岚清毕竟是勾栏出身,对付这种事情顺手拈来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