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3)(1/4)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4日53、喜怒无常美少妇原本俯身骑在洛骥身上的云然,出人意料的丢出一只狐狸,随后洛骥有些茫然的看着眼前美少妇的这番动作。

    不过云然并末理会洛骥的疑惑,只是对着一旁突然被扯到外界的狐狸勾了勾手指,那只白狐狸瞧见以后十分人性化的对着云然就是一拜,狐狸对着洛骥这边拜了一拜之后,他忽然觉得一阵恍惚。

    稍稍醒神之后再往床边看去才瞧见,那还有什么白狐狸,只见得一个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的少年郎正在往床这边走过来。

    狐狸化形的少年郎在行走间,被洛骥瞧了一眼,只见他胯下那根软绵绵但是又形状巨大的阳物随着他的走动正微微晃动着,而且他的这条鸡巴仅仅是软的时候就有五寸有余的长度。

    不但如此,这个狐狸少年的大肉棒瞧着就好似是没怎么玩弄过女子一般,还是白净的很。

    狐狸少年不但有着普通男人难以企及的大屌,身材也是出落的极好的,一身瞧着细腻无暇的皮肤包裹住那一身看着就极其有爆发力的肌肉。

    云然对于狐狸少年的化形倒是没什么惊讶的,只是瞧见自己新收的义子不停地往狐狸少年那边瞥视,倒是觉得这比较有意思,于是云然开口调笑道「儿子,这是为娘之前收留的一窝狐狸精,偶尔为娘在床笫之间也会找他们出来玩一下,你若是喜欢这只小狐狸的话,好好伺候阿娘,阿娘把他留下送你~」洛骥还没品过云然话里的意思是真还是假,倒是先感觉到自己的大腿内侧突然被一个火热软绵的东西贴上了,随后就是一阵让人神魂酥麻的舔弄,洛骥只觉得这狐狸少年的嘴巴好像有魔力一般,弄得他竟然想再次喷射出来。

    就在洛骥正享受着狐狸少年嘴巴侍奉的时候,狐狸少年突然停了下来,随后站起身,对着被绑在床上的洛骥展颜笑道「我们一家都是主人的小狗狗哦,少主你想要我跟你玩的话也是可以的哦」洛骥瞧见狐狸少年的笑容登时心跳有些加速,还插在云然花穴里的阳具顿时坚硬如铁,云然觉察到自己身下少年的变化之后,心里顿时有些不爽的想到「我难道还不如这只公的畜生?硬什么硬,气死人了」,于是云然抬手拍了拍洛骥的帅气脸庞,然后开口道「这些个畜生是整个妖族里最会魅人的一种,小心点,别被它们慑了心智去」被云然出言提醒顺带着用术法醒神以后,洛骥登时清醒了过来,再望向现在伺候他的狐狸少年的时候,才意识到对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