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3)(1/4)

章节列表
    63、宁见阎王2021年10月21日宋明阳神跟小徒弟在飞行法器里黏煳了一阵之后,便回到了翠竹门。【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宋明阳神刚刚回了仰阳峰就瞧见了柳质清正依偎在宋明本体身旁陪侍着。

    而本体正在与阴神手谈,本体感应到小师弟他们回峰以后,便放下了手中棋子,出去迎接自家阳神。

    一原本在一旁陪侍的柳质清见宋明本体没搭理自己,于是刚刚打算熘回房间就被宋明阴神少年拦住,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瞅着自己。

    柳质清看着阴神少年拦路的样子忍不住的生气道「程永泉都回来了,你们去找他不行吗?我想清净清净就这么难吗宋明?」阴神少年一脸不置可否的样子,只是开腔胡搅蛮缠道「泉儿他也这么跟阳神说呢,你说我一个阴神而已,又不知晓本体的诸多计划盘算,万一他盘算着一会儿要用到你,我又把你放回房间的话,岂不是一会儿我还要再去找你。

    这不也麻烦嘛对不对」柳质清闻言恨不得白眼翻到后脑勺去,于是他不爽的直接开口道「宋明你这么个合体期修士,一天天的除了玩我跟你小徒弟没有别的正事儿是吧?」「谁说天天与你们同修不是正事?我堂堂合体期修士天天都要看顾我小徒弟与道侣的开山弟子的修行都快忙死了,怎得就是天天不干正事了?」宋明本体从外间领着程永泉走了进来,阳神已经与他合二为一了。

    柳质清听到宋明这番颠倒黑白的话,顿时脸色不悦,有些不爽的想开口反驳,却被宋明从身后突如其来的一下子推往面前阴神少年的怀抱里。

    阴神少年一脸满意的看着向自己摔过来的白发少年,展开双臂揽住百白发少年之后,顺手就牵起他的手,就要往柳质清的房间走去。

    不过此时宋明突然开口道「这会儿先别玩他了,刚刚我给姓孙的发了道传讯符,估计快回来了」阴神少年闻言也不再扯着白发少年的手腕往他的房间走,而是把他往刚刚自己与阳神对弈的棋盘那边去了。

    柳质清也乐得不被阴神少年白日宣淫,就乖乖的跟着阴神少年坐到了宋明本体对面,然后陪侍着阴神少年与其本体对弈。

    其实宋明棋艺颇为不错,只是他朋友不多,所以平时也基本上只跟自己阴阳神还有柳瑶下棋而已。

    就在程永泉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