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4)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4)(1/5)

章节列表
    64、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2021年10月21日经过孙成祥的提点之后,宋明也把目光投向了白发少年。

    柳质清见状也懒得再说些什么,就干脆的点了点头。

    然后转头问向有些疑惑的柳瑶与程永泉二人「是这样,长话短说,我因为一些原因,需要把我会的秘术夺元决,传授给眼前这两位大神仙,鉴于宋明学会之后大概率会传给你们二人,所以我觉得这个不如由我来卖你们这个人情」白发少年言语间把大神仙三个字咬的颇为重,似是在表达对宋明与孙成祥的不满。

    柳瑶二人听完之后,程永泉当即表示他要学,毕竟在他看来白嫖的东西为啥不要呢。

    毕竟程永泉的人生信条之一就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柳瑶则是把目光投向了宋明,想让宋明帮她拿下主意,毕竟她不像程永泉那般tooyoung,toosimple,sometimesnaive(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就膜这一下,太久没膜了浑身难受)术法有时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般简单,反而是如果一个擅长火系术法的天才去强行学什么神魂术法极有可能会事倍功半。

    没有特指某屑的意思。

    接受到柳瑶询问的目光之后,宋明略一沉思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于是对柳瑶点了点头,柳瑶看见宋明的示意之后,才确定要学这门在她看来来历不明的功法。

    与几人都确定之后,白发少年略一沉吟,紧接着对着空气随手一挥,片刻之后无事发生,随即白发少年愣了片刻,又赶紧掐了几个道决之后,才勉勉强强的招出一片朦朦胧胧的幻象。

    白发少年见勉强招出朦胧幻象之后又撇了宋明一眼,好像是有些埋怨宋明为何不给他允许,好让他从洞府里的法阵借力。

    程永泉瞧见白发少年的窘迫模样,顿时有些想笑,谁知刚想开口就被坐在一旁的宋明伸手揽进了怀里,随后听得宋明把嘴贴在程永泉的耳边说道「你怎么这么顽皮?若是在私塾里不好好听先生讲课,可是会被先生我打~屁~股~的」不得不说宋明对于整治程永泉还是信手拈来的,只消得一句话程永泉便立即危襟正坐起来,白发少年听着身前两人的言语,不由的对二人翻了个白眼,然后也不在搭理他们。

    随后白发少年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