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5)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5)(1/5)

章节列表
    65、新的旅程2021年10月21日程永泉二人都有些吃惊的看着宋明,宋明见他们有些疑惑便随口解释道「刚刚那是孙师兄他回上界的声响,之前在这儿从那些个天骄身上采了太多天道眷顾了,回去之前又不肯留下,那天道肯定要拿雷劫噼他」两少年得知事情真相之后,都是有些吃惊,不过也没用继续再追问什么。【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两人好奇心得到满足之后,白发少年继续讲解了片刻夺元决,不多时就讲完了最后一点点的尾巴。

    随后宋明起身打算去往先前与云然约定好的碰面地址青鳞镇。

    坐在一旁早已盯着宋明一举一动的柳瑶此时开口了。

    「明哥这是去哪里啊?」「瑶儿,你不是都知道了吗?」宋明有些疑惑的回「嗯,我想了想,你要不把永泉他们带上吧,以防万一」柳瑶貌似随口道「以防万一?嗯……带上他们我是没什么,只怕是他们两个不乐意」宋明闻言心里先是一喜,紧接着又想到最近狎玩他们两个有点玩的太狠了。

    现在再带上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两少年听见也连忙跟柳瑶求饶道「柳姐姐,我最近已经伺候明哥伺候了很久了,你就让弟弟我歇息几天,跟在你身边伺候伺候你,好不好啊~」白发少年言语间就贴到柳瑶身边,伸手揽住柳瑶的手臂,然后用自己胯下那根粗长的阳物开始蹭柳瑶的身子。

    「是呀,好姐姐,永泉也是有点想念你了,你就让我跟质清哥一起伺候一下你嘛。

    求求你了」另一少年程永泉见状也照葫芦画瓢的贴到柳瑶身边拿着自己的阳物蹭柳瑶,期望着柳瑶能够满足他的想法。

    宋明有些羡慕的看着自己妻子被两个少年左右围攻着贴贴,但是羡慕归羡慕,宋明自己也清楚去往妖领的这一趟行程是十分凶险的,虽然自家师尊说了会把目光投向下界,但是万一呢?毕竟要考虑到眼前的两个少年的境界着实是有一些低微。

    一个金丹期是个就会直来直去的莽夫,筑基期那个倒还好,会的术法一等一的多,可是。

    一个筑基期会的术法再多,境界压制这道天堑始终是存在的。

    于是宋明念及至此开口道「瑶儿,你也知此行的凶险,质清他们两个境界如今尚不足以去往那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