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6)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6)(1/5)

章节列表
    66、师丈大人调教白发「小贼」2021年10月21日白发少年感受到宋明下体的涨热之后,连忙从宋明怀里挣了出来。【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随后一脸戒备的盯着宋明开口骂道「你是畜生吗宋明?一天十二个时辰有十一个时辰发情是吗?」宋明被面前的白发少年这么辱骂之后倒也不生气,反而有些生气的回道「那今晚是否可行?已经三天没做过了,之前不都说好了包月。

    你如今怎又不愿了呢?」「包月是包月,你白日宣淫也就算了,你这光天化日之下你……唔唔唔」白发少年正在强行辩解的时候猛然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了了。

    于是赶忙抬眼瞪着宋明,示意宋明给他解开。

    不过宋明这次却没有这般好心,只见他掐了个道决整条飞舟骤然开始升空,由于升空速度有些快,整个甲板上都被剧烈的风充斥着。

    白发少年被风压吹的有点站不住脚,只得先对自己释了个稳定身形的术法,然后勉强抬头,疑惑的看着宋明想知道对方这么做的意义何在。

    宋明也很快给了答案,只见飞舟升到寻常元婴都不敢贸然探索的高度之后,见眼前白发少年被高空的风压吹的有些凄惨,宋明才迤迤然的对整条船施了个术法。

    白发少年不是个傻子,宋明现在这情况把自己带来这只有一种情况,因为他被封了言语能力,所以他就想着伸手去挽宋明的手腕,想把他拖到船舱里,至少说有个遮挡。

    不过宋明也不傻,故意把这艘飞舟抬升到这个高度就是为了玩点不一样的,毕竟这艘飞舟飞着就要烧钱,更何况在这般高的高度下停着,烧的钱更加不是一个小数目,当然了对宋明来说是九牛一毛了。

    毕竟快要去妖领了,宋明最近会偶尔会有些时候静不下心来,最后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找点乐子给自己放松放松会比较好。

    加上之前柳质清这个小娈童,他最近对自己都不怎么尊重,那就跟他好好的玩一玩好了。

    宋明心思急转之间就决定了下来。

    随后宋明全然不顾面前白发少年的告饶,抬手就是掐住他的下巴,然后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白发少年有些惊恐的发现除了自己不能开口之外,现在自己的身子竟也不能动了。

    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