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7)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7)(1/4)

章节列表
    67、师丈大人调教白发「小贼」(二)2021年10月21日白发少年刚一看见那些个先前被他戴绿帽子的仙人,整个人就紧张了起来,浑身瞬间紧绷,整含着宋明的阳具的肠道也是再次绞紧,弄得宋明都不得呻吟出声。【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哦哦哦,嘶,宝贝儿,宝贝儿,轻点夹,轻点夹,太紧了太紧了」宋明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些微痛苦的神色。

    原本被那个仙人一句话给羞辱的不知如何是好的白发少年,被宋明有些痛苦的呻吟声猛然惊醒。

    随后柳质清略略回神,紧接着就撑起身子,想把宋明捅在他肛穴里的大肉棒抽出来,毕竟柳质清也不是傻子,这会儿自然不会让先前跟他有仇怨的苦主留下更多的把柄。

    宋明见自家娈童竟然想要在与他的交媾之间想要跑路,顿时满脸不悦。

    随后宋明略一沉吟,直接当着白发少年的面与那些个仙人幻象开始谈起了生意起来。

    「几位前辈想不想看一看这个白毛当时,刚刚下界那会儿是怎么对我这个师丈发骚的?」宋明与那些个仙人幻象在言语间,不但随手掐住白发少年想要往上抬的腰肢,还把自己的阳具顺势往上一顶。

    宋明毕竟对柳质清这幅身子熟悉的很,只见他极其有技巧性的一下子,顶在白发少年的温软嫩滑的肠道内电脑个点上,白发少年原本硬挺着的腰板一下子被宋明干的松软了下来,整个人软绵绵的附在宋明的身上。

    那几个仙人幻象中听完宋明的言语就有人立马开口道「那可是极好,小友你若是有留存这小王八蛋发骚的留影,快快放出来与我等仔细瞧瞧,小友你若是拍的好的话,我等必有重谢」「哈哈哈哈哈哈,小友你今日所做之事确实很上道,先前你师尊给我发的传讯符,我当是又有何事呢。

    没想到居然是这等的好事」其中一个看着颇为强壮的仙人对着宋明笑道。

    剩下几个仙人也是在一旁复合着。

    宋明于是刚想抬手把那先前那段留影放出来给那些个仙人幻象看一看。

    骑在宋明勃起的阳具上的少年顿时先封住了宋明的动作,只见他连忙用双手死死钳住宋明的双手,一双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珠上遍布着血丝死死的盯着宋明,好似要把宋明生吞活剥一般。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