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0)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0)(1/4)

章节列表
    70、喜怒无常美少妇2021年10月21日云然在两个少年模样的人身上得以释放了自己先前积攒的压力以后,整个人餍足的像是失了力气,一下子仰躺在了洛骥的身子上。【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任由着身上两个少年不停地在她身上攫取快感。

    时不时的被肏舒爽了还会下意识的哼唧几声。

    「阿娘,你当年把儿子从你这嫩屄穴里生出来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儿子胯下这根大鸡巴还能再回它降生的地方游历啊?」对于洛骥这种外表瞧着像是阳光俊郎的少年郎,内里却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淫魔来说。

    发掘与他交媾的女子的床笫之间的小癖好,简直就是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果不其然,洛骥与云然耳语的这句话,在被云然听到不久之后,云然原本被洛骥用他胯下那根黑粗大屌捅的有些放松的菊穴顿时又是一阵紧缩。

    同样带得云然的花穴也是一阵紧缩。

    正在用自己那根嫩生生的大屌伺候云然花穴的狐狸少年顿觉身前美少妇的花穴一阵绞紧。

    他那匮乏贫瘠的性经验,让一时他站立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呜呃呃……阿娘……哦哦哦阿娘也喜欢儿子你的大屌来捅开阿娘的屁眼。

    阿娘就是个人尽可夫的骚货。

    你妈的臭狐狸想死了吗?快点动」原本被洛骥伺候的十分舒爽,听到洛骥那些个羞死人的言语,云然正处于自己的小性癖被满足的舒爽时刻,突然间觉察到正用屌伺候她花穴的狐狸少年停下了动作,于是一向脾气都不怎么好的云然顿时有些火大的顺嘴训斥道。

    「嗯嗯,对对不起主人。

    我这就继续」狐狸少年显然是十分清楚自家狐领的「天老爷」平日里是个什么脾气。

    被训斥以后连忙嘴里讨着饶,身子又开始抽插的动作。

    「阿娘,这畜生可能就是单纯的就是个处子罢了,没玩过这般刺激的。

    要不咱也莫过于苛责了吧~」洛骥见那狐狸少年长得颇为清秀,心里暗自盘算着这种狐狸肯定是一生生一窝,他今日这般仗义执言,说不定明日这只公狐狸救会帮他物色一只漂亮的母狐狸送过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