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1)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1)(1/4)

章节列表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1)螳螂捕蝉2021年10月24日青鳞镇最大的仙家客栈名唤渡霖栈。【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里面的伙计都是个顶个的一张好嘴,眼力界儿更是顶尖,办事儿也是干脆利落。

    「仙师,您这是带着家里后辈来咱青鳞镇参加那场拍卖会啊?」雅座里眼神伶俐的小二正招呼着宋明几人。

    「来几壶你这儿最好的酒水」宋明没有理睬店小二的攀谈,随口吩咐之后便不再言语。

    「好嘞」小二见宋明没有攀谈交流的欲望便不再搭话,随口应了宋明的言语随后就从善如流的下去了。

    程永泉百无聊赖的瞧着宋明怔怔出神的模样,又联想起不久之前,宋明见到一个长得漂亮的粉色道袍少年就往人家脸上贴着去攀谈。

    结果被人家直接了当地怼了一句「阁下挡着我道了,烦请起开」程永泉一想起宋明被怼的悻悻然的模样就只想笑,他思衬了片刻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调笑宋明道:「怎么了明哥?还在想刚刚去跟人家攀谈,然后又被人家摆了个臭脸的事情啦?现在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属实是自讨没趣啦?」「嗯?」宋明闻言把目光瞥向了自己的小徒弟,其中饱含的热切性欲烫的程永泉一激灵。

    原本坐在一旁默不作声的白发少年,见到程永泉又在自己作死忍不住地发出一声嗤笑。

    「行了,刚刚那个小骚货是昆仑山的天下行走,老子那么干只是因为第一次见昆仑山那儿这么对胃口的天下行走而已」听到白发少年的嗤笑之后,宋明无所谓的解释着。

    「行了明哥,我们又不是不了解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喜欢便是喜欢嘛,我们又不会……」宋明眼前的小少年言语还没说完就被宋明抬手用折扇抵住了下巴,小少年剩下的言语就这么被挡回了肚子里。

    程永泉骤然被宋明封禁言语,顿时十分疑惑的向宋明瞧过去。

    「好了,就此打住,云然你赶紧滚出来。

    老子就不信你不想好好去妖领发泄一番」宋明却是看也不看自己的小徒弟,只是对着一旁的空气言语不客气道。

    「哎哟,你怎得还是这般不解人情。

    你那用在小少年身上的似水柔情,怎么就不肯分匀一点在我这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