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2)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2)(1/4)

章节列表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72)黄雀即蝉2021年10月29日姬翊看着站在不远处停下来的男人心里咯噔一下,顿觉不妙。【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正待他要用拇指摩挲食指上戴的储物戒以取出那些个藏在其中的诸多底牌的时候,却陡然惊觉食指上的那枚经由他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戒指不知何时已经悄然消失。

    「找这个呢?」宋明一脸笑眯眯的用真容现身在姬翊面前。

    手里上下抛玩姬翊先前在找的那枚戒指。

    瞧见宋明真容之后,姬翊瞳孔骤然微缩,电光火石间回想起先前宋明末揭开自己真面目之前用那个假身份所做的种种事情,以及之前那一位天下行走落在宋明手里的下场。

    不过正当他顿感绝望之时,转瞬之间又联想起了先前门里长老复盘之前的事情,所得出的结论:宋明是个吃软不吃硬的。

    于是他略一沉吟,脸上有些不熟练的堆砌起讨好的笑容,对着身前的宋明就要下跪向他求饶。

    宋明瞧见眼前少年这幅讨饶的模样,配上他还算是十分养眼的外形,一时之间竟有些想在这条街上不管不顾的好好狎玩他一番的冲动。

    不过宋明毕竟现在这会儿还是真容示人,还是有所顾虑,于是他也不啰嗦,伸手掐住身前少年郎的右肩,随后心念微动,二人便移形换影到了宋明他自己的秘境里。

    「前辈,先前是姬翊有眼……唔」姬翊讨饶的言语还没说完,就被宋明随手封了哑穴,随后只能唔唔唔的出声。

    「不用说那些有的没的,帮老子好好地舔一舔鸡巴,当时老子看见你那骚模骚样的作态就知道你一定馋男人鸡巴」宋明不管不顾少年的讨饶,回到自己地盘之后随手把身上衣服收起来之后,就把那根早已经坚硬如铁的鸡巴抵在了姬翊的软唇上随口侮辱道。

    姬翊闻言有些诧异的抬头与宋明对视了一眼,被宋明眼神中那热切的性欲烫了一下之后,姬翊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为何当初为何宋明这个平时在外人看来作风十分正派的神魂系大修,却选一个那般不光彩的法子把先前那一任的天下行走弄成那样,原是因为宋明这人本就是个荤素不忌的主,不管男女都下得去嘴。

    姬翊想明白这些弯弯绕绕之后,心里的忐忑少了些许,瞧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