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3)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3)(1/8)

章节列表
    3、无限YY2021年5月1日「呜呜」随着骚穴里大鸡巴的进进出出,我的身体前后摆动,一个男人在我身后不断的冲击着我的屁股,爽的我花枝乱颤。

    却连呻吟声都无法叫出来。

    因为嘴里也塞着一根巨大的鸡巴,大龟头在我喉咙里狠狠的抽查着,口水顺着鸡巴流到男人饱满的蛋蛋上。

    两个男人把我夹在中间,肆意宣泄着欲望,脸和屁股都被两个男人操的红肿,而我在高潮中无助的呻吟着。

    「啊」随着闹钟的响起,我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哎呀,又被假鸡巴插着睡着了」自从上次之后,我身体的开关好像又被打开了,淫荡的身体每天都需要假鸡巴的滋润。

    我从骚穴里拔出湿漉漉的假鸡巴,床单又湿了一大片,我起身把床单抽出来扔进了洗衣机,在厕所做了个简单的清理,用灌肠器灌了个肠,拿出五厘米的肛塞塞进了屁股里。

    扩肛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当然要不是恢复了有些日子,我的极限可远不止如此。

    我换好了衣服,走出门,阳光洒在身上带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准备上课去喽~下午放课之后,我拒绝了几个老师聚会的邀请,急匆匆赶回家,因为我的炮机今天终于到了。

    这个宝贝可是我纠结了好久才狠下心花了一个月工资买的。

    这里要说一下,网上几百块钱的炮机多的数不胜数,可是那质量就不行了。

    力量太小,噪音又大,会在你双腿夹紧的时候由于冲击力不够被挤出来,可是非常会打断性趣的。

    所以我斥巨资买了一个进口的炮机,高速强力低音版的。

    哎呀,真的是想想就面泛潮红了呢。

    不过这个东西太厉害了,我怕转天会下不来床,所以还是只能等到休息日再用,但并不会影响我回家拆快递的性趣。

    我急匆匆的赶回家,满心欢喜的打开包裹。

    哇,一分钱一分货,看着就那么的有力。

    我就像对着自己老公的鸡巴一样小心的轻抚着。

    炮机的鸡巴也买了好几个,「恩,单头的三个,还有双头的,哇,进口货就是牛,这个手感也太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