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6)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6)(1/8)

章节列表
    六、也许是上天安排的相遇2021年5月5日深夜11点钟,一个身材娇小但前凸后翘的萝莉美少女在公园小路上轻轻的走着,边走边低声唱着歌~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她身上一丝不挂,只在雪白的小脚丫上穿着一双凉鞋。

    微弱的月光洒在我的身上,显得皮肤更加白皙剔透,Q弹的小白兔和坚挺的翘臀能让所有男人血气奔涌,恨不得一口吃掉那些柔软。

    温暖的夜风轻抚我的身体,黑夜的精灵在公园中欢快的走着,在昏暗的路灯下摆了个姿势,用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我还饶有兴致的在路灯旁边趴下,学着小狗狗的样子拍了张翘腿尿尿的照片。

    我还特意路过公园的保安室看了看,里面唯一的一个保安大叔鼾声雷动,我就放下心来,顺便也和他来了张自拍。

    然后我绕着公园走了一圈,浑身香汗淋漓,身体也充分热身完毕了。

    在每一个漂亮的景点都用一种蹲下噼开双腿露出小穴的姿势拍了照片。

    如果不是我小便不能像男生一样精准制导,我还打算在门口来一发到此一游呢~纪念用的照片都拍好了,我收起手机,从包里拿出狗奴专用的护膝和护肘,戴好口球,把两根振动棒绑好塞进小穴和屁眼,绳子固定在腰和脖子上。

    随着两声闷哼,两只带着铃铛的乳头夹就出现在了奶头上,开始在公园小路上慢慢爬行。

    随着奶子的晃动,乳头上「铃铃铃」的声音显得格外悦耳。

    我在公园一路爬行,感受着身体的快感。

    但就算绑的很结实,小穴和屁眼里的东西也有可能滑落,所以在我被振动棒弄得双腿发软的同时还要注意夹紧小穴和屁眼防止振动棒滑落。

    公园的石板路咯的我膝盖吃痛,在痛感和快感的交织下,我爬过的一路都留下了我的淫汁和口水。

    我慢慢地爬行着,想找到一个适合自慰的舒服场地。

    爬着爬着,我来到了一个人工湖边,偌大的人工湖旁边的是一片草坪,土质松软、河风吹拂,有种说不出的快感。

    湖的对面远远能看见一大片的居民楼,在深夜中也闪着明亮的灯光~不知道对面楼里的人会不会看到湖边有一个女孩赤身裸体的跪在那里,小穴和屁眼里还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