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花盈纪》 > 花盈纪(31)震惊发现

《花盈纪》 花盈纪(31)震惊发现(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6日夜色已深。

    燕陵在母亲的房中已等候了超过一个时辰,姜卿月仍没有半点回来的迹象。

    换做以前的他,这刻定然心中焦灼。

    但燕陵已经非从前的自己,在房中等候许久,他仍心平气和,末有太过焦虑。

    与母亲的重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但母子俩分开也有一年多的时间,燕陵心中对她真的极是想念,只希望着她能够早点回来,与她相认。

    窗外,月色已爬上枝头。

    当燕陵等待到子时三刻的时候,耳边终于隐隐约约的传来了一些声响,似是婢女在问安的声音。

    紧跟着的,若隐若现的足音亦传入耳中。

    燕陵当即心中一喜,母亲终于回来了!脚步拾阶而上的声音,传入到他的耳中。

    显示姜卿月已登上楼阶,准备回到她的闺房中。

    尚末来得及高兴。

    心头欣喜,正准备与姜卿月母子相认的燕陵,刚迈出几步,忽然就停下了脚步。

    他身形一顿,面上露出一丝错愕。

    传入他耳中的足音,似并不只是一个人。

    燕陵立即伏于门后,细声聆听。

    随着登梯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燕陵忽然脸色一变。

    因传进他耳内的足音,一个轻柔,另一个则稍重,很明显登楼而上的有两个人。

    燕陵心中立即叫糟。

    他母亲并非一个人上来,她的身旁尚跟着别人。

    燕陵错估此况,怎都想不到这么夜了,母亲还带人至她的小楼上来。

    而此时,姜卿月已跟着另外那人举步登上了小楼三楼,沿着长长的廊道,已正往廊道尽头的房间这头行来。

    因来时的出口唯有小楼中间的楼梯,现时的燕陵想要在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避开,就只余跳窗一条路可走。

    他身怀御气之法,纵从三楼之上一跃而下,也大抵不会受伤。

    可闹出来的声响,必定会引动巡逻在卿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