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03)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03)(1/5)

章节列表
    第三章:心存欲念磨肉棒2020年11月6日“爸爸!你快点呀!订餐到了人家饿了!”女儿焦急的敲打着浴室的门。

    我松了一口气,听女儿的声音好像没有生我的气,还如往常一般。

    我匆忙擦擦身体出来……“真好吃!”女儿开心的塞着美味的食物:“对了,爸爸,下个周末小雪生日中午她在家里吃饭,晚上我想叫小雪来咱家,咱们给她庆祝一下。

    ”“哦?生日不在她家过?”我奇怪问道。

    “哼!别提了!她跟我说了好几次了想来咱家玩,我就担心她又觊觎我的爸爸,你可不能上钩哈!”女儿半开玩笑半警告。

    我无语道:“我都是你们眼中的大叔了,你想什么呢!”“你还说没有!雨辰也要过来!你老实交代你都勾搭了我多少姐妹?”女儿撅着小嘴生气的审问我。

    我一脸懵逼:“说什么呢?我哪有勾搭你的闺蜜,我整天光是照顾你这个小祖宗就耗尽了精力。

    ”女儿神情有些暗淡。

    我也察觉到了自己不小心说错话,因为女儿童年缺少母爱,这也是女儿心中的痛,于是我一门心思的照顾着女儿,尽量弥补对女儿的亏欠。

    “爸爸,梦柔好爱你呀。

    ”女儿张开双臂扑到我怀里依偎着,如同粘人的小猫。

    柔软的身体再次挤入我的怀中让我既是迷恋又是担心,害怕自己再次起反应。

    “爸爸,喂我~”女儿撒娇道。

    我只能抱着可爱美丽的女儿一边投食。

    好不容易挨到女儿吃饱心满意足的睡觉。

    “乖,回屋里睡觉吧。

    ”我对女儿道。

    女儿两眼委屈巴巴的望着我:“爸爸不喜欢我了,唔唔唔……”我一下子慌了,双手扶着女儿的肩头:“梦柔听爸爸说,你是大孩子了,应该自己睡觉了。

    ”“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讨厌我了!”女儿双肩颤抖着,不可控制的哭泣起来。

    我吓得立马将女儿的眼泪擦掉,将楚楚可怜的女儿搂在怀里:“梦柔乖,听爸爸说,你长大了发育了,身体跟男人不同了。

    ”“你就是讨厌梦柔了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