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30)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30)(1/5)

章节列表
    第三十章:女儿升级2020年12月4日“啧啧啧!看着是好看就是有些扎嘴!”许霸天一边亲吻吮吸苏佳琪的小穴一边抱怨道。

    苏佳琪已经够屈辱的竟然还被许霸天评头论足,怎么能受得了。

    许霸天伸出舌头沿着湿漉漉的小穴舔舐了几下,就开始大口的含住苏佳琪的阴唇用力吮吸,将苏佳琪的阴唇拉扯出来,漏出了粉嫩的嫩肉。

    “不行了!扎嘴!”许霸天亲了一会就怂了。

    “草!”许霸天失去了兴趣,不想口了,说着脱光自己提着勃起的肉棒走到苏佳琪的跟前。

    我扭头看了看女儿,女儿小脸绯红但是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不知道女儿想的什么,我索性也不离开。

    苑雨辰更是面不改色的看着,更不知道这个女人心中想的什么。

    这时许霸天抱起苏佳琪的一条腿,手扶着肉棒对着苏佳琪的小穴猛地腰部一挺刺了进去。

    “啊……疼……慢点……”苏佳琪终于松开了堵住脸蛋的小手,双手推着许霸天的胸膛,感觉到下体被粗大的肉棒暴力的挤进去有些疼痛。

    许霸天感觉自己饥渴的肉棒终于找到了温暖的家园,内心自然是舒畅不已!“真爽!他妈的可憋死了这几天!”异能者的欲望比正常人要强烈不少,这几天可是憋死这货了!许霸天舒畅的畅快呼吸一声,就开始了原始的抽动,一进一出,九浅一深各种技能展现,直插的苏佳琪从开始的屈辱,变为越来越迷离。

    “啊……啊……啊……”苏佳琪禁不住伴随着许霸天的抽插慢慢的呻吟出来。

    “说,舒服不?”许霸天坏坏的笑着。

    “你……”苏佳琪扭过头不说!“不说是吧,老子就操到你求我!”说着许霸天开始了猛烈快速的抽插,一根大肉棒如同打桩机不断的快速撞击着苏佳琪的小穴。

    本就湿漉漉的小穴此时变得亮晶晶一片,大量的淫液将许霸天的肉棒浸染的锃亮!粗壮的肉棒同鲜嫩的唇肉形成鲜明的对比,视觉冲击下的冲动让我看的肉棒更加难受。

    操了一会许霸天,又换了一条腿抱住,竟然苏佳琪的小穴还是紧紧的咬住许霸天的肉棒,如同一张小嘴紧紧的含住棒棒糖不舍的吐出片刻。

    “怎么会比之前干的时候还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