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04)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04)(1/5)

章节列表
    父女淫行末日·第四章:兽人出现2020年11月7日“啊爸爸你抓的我好疼,把人家都弄醒了!”天色已经微亮,竟然到了早晨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睡着了,最尴尬的是我怎么跟女儿解释,我吓得一动不敢动,依旧保持着抱着女儿的姿势,还没有疲软的肉棒还夹在女儿的两腿之间。

    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咦怎么黏糊糊的?”女儿终于察觉到了异常,伸出小手往下面摸去!我的神经都炸开了!内心无声的大吼着,不要!!!可是内心的呼喊貌似无效,最终女儿还是摸到了内裤的位置。

    “咦?”女儿奇怪的将手伸回去,仔细的打量着手指上沾染的粘液:“这是什么?”女儿看着我奇怪的问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支支吾吾半天。

    额头豆大的含住滴落在眼睛里……我依旧一动不敢动,我的肉棒被女儿的两腿夹住,如果我强制抽出女儿一定会感觉到异常,我只能祈祷着女儿把腿挪开,我好迅速藏好作案工具!女儿再次伸出另一只手,往两腿之间一根火热的物体抓去:“咦?”我感觉到一只柔软的小手伸到两腿间一把捉住了我依旧没有疲软的肉棒!“不要!”这次我着急的喊出声来,女儿看我紧张的满头大汗更加好奇,一边捉着我的肉棒一边起身查看。

    “啊!”女儿也吓了一跳,只见女儿的小手紧紧地攥着火热的肉棒,肉棒的马眼出还在渗透着乳白色的精液!这下子完了!女儿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梦柔听我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睡着了也是刚醒!”我生怕女儿生气,急忙解释道。

    女儿若有所思疑问道:“梦遗?”小手依旧抓着我的肉棒。

    我感觉十分尴尬点点头承认了。

    “不对啊!书上说男人射完会变小变软的!”女儿依旧好奇的打量着我的肉棒。

    我能理解女儿的好奇,因为女儿缺乏安全感所以能跟女儿说话的外人很少,只有几个对女儿一直很好,四个人一起上幼儿园、初中、小学的苑雨辰、李欢欢、小雪跟女儿关系很好交谈没有障碍,尤其是苑雨辰、小雪两人上高中还是一起的。

    所以女儿根本不了解男人的生理,只是在课本中看到过不清晰的轮廓图自然好奇异常。

    我心里苦啊,我倒是想软下来,可是你的小手握着它,它一下子又兴奋了!女儿看我没有解释郁闷道:“老师说了!给子女讲解性知识是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