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31)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31)(1/5)

章节列表
    第三十一章:内射女儿2020年12月5日女儿开心的嘴角弯起一抹弧度:“我的新技能就是治疗!”“治疗?”我一头雾水,感觉根本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只发生在神话传说当中,比如菩萨一点雨露治愈万千民众等等……女儿看我有些不相信的样子,伸出洁白的小手放在我受伤的手臂上,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女儿更有魅力了!一个微笑宛若朝阳般温暖,让我恨不得每时每刻将女儿抱在怀里!当女儿的小手搭在我的手臂上的时候,一阵阵蚂蚁啃噬一般的酥麻袭便整条手臂,尤其是我断裂的骨骼,更是感觉如同发烫的铁块一般,灼烧着我的神经。

    我禁不住疼的龇牙咧嘴满头大汗,女儿吓得缩回小手:“爸爸!对不起!”“没事!继续!”我兴奋的双眼冒光,因为开启了弱点透视的我清晰的发现我的手臂经络纹路越发清晰!而且骨裂的位置竟然有了弥合的迹象!强忍着疼痛直到那种啃噬的感觉消失,我震惊的活动着完好如初的手臂,忍不住一把将女儿搂在怀里亲了一口:“宝贝你太棒了!”“嘿嘿!我也是很厉害的!”女儿开心的双眼弯成了美丽的月牙:“别急哦,还有腿部!”女儿如法炮制将我受伤的腿部也治愈了。

    我激动的活动着腿部,感受着重新掌控身体的活跃。

    苑雨辰原本毫无表情的面部也微微松开:“咳咳,这件事暂时不要外传,至少在我们根据地没有发展强大起来之前谁也别说!”苑雨辰嘱托道,我一下子想到雨辰的意思,的确这个没有准则的末日,如果有个强大的异能者知道女儿有这个本领肯定会千方百计将女儿抢走!因为只要女儿在就相当于多了无数条明!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是在末世!我激动的抱起女儿两步跳到二楼的卧室,女儿看着我喷火的眼神,羞赧小声说道:“爸爸,你干什么……”“我想宝贝女儿了!”说着开始亲吻女儿敏感的耳垂,此刻的女儿对于我如同有致命的诱惑力!我说不出为什么,含着女儿洁白的耳垂,双手环抱住女儿的柳腰,下体不断挤压到女儿的身体,依靠摩擦止痒。

    女儿气喘吁吁,感受到我下体坚硬的肉棒盯着小腹:“爸爸,真色!”“那还是因为女儿更有魅力了!”“果然男人的嘴就会骗人!哼!”我拉着女儿的手摸向下面:“不信你摸摸看,你看看你把我诱惑的!”“哼!谁知道你是不是因为看了苏佳琪的裸体才激动的,哼!”“你还说我,有的人已经湿了!”我一边调戏着女儿一边手不老实的攀上了女儿的翘臀之上,双手握着小屁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