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05)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05)(1/5)

章节列表
    第五章:科学的研究阴茎2020年11月8日“啊?这么可怕!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生日吧?”小雪尖叫道,胸前的两团乳浪也随之抖动,甚至壮观。

    “过生日的时候不要说这些晦气的话!”女儿提醒小雪道。

    “哎!算了不杞人忧天了!”小雪用手抚胸,隔着外套漏出清晰的乳房轮廓,我偷偷瞥了一眼就不敢再看。

    “瞬间觉得心情有点不美丽了,咱们喝酒发泄一下吧!”小雪提议道。

    “今天你过生日你说了算,我就舍命陪女子了!”女儿活泼道,对于熟人女儿还是和常人无异甚至更加活泼调皮。

    苑雨辰看着周围的人注视着自己于是道:“我么?也可以不过家中有量杯么?”众人面面相觑:“找量杯干嘛?”苑雨辰伸出雪白修长的中指扶了一下眼镜:“我只能喝420毫升啤酒!”我如同看怪物一般看着苑雨辰心道学霸都这么变态么?喝个酒还要用量杯计量?最终好不容易我在厨房找到了做饭用的量筒。

    看着女儿同闺蜜相处的那么融洽我也放心的大口吞下杯中的酒水,苑雨辰也小口小口的“品着”啤酒!真的!只能用品来形容,一杯酒愣是陪着我们都喝醉了。

    “对了梦柔我问你个事情啊,你可要老实回答。

    ”小雪搂着女儿神秘道。

    女儿喝的有点懵酒量完全干不过小雪:“好呀。

    ”“我真好奇你这么胆小怎么可能见过男人的阴茎,还是说你以前的胆小是骗我们的?”“啊?我没有骗你们啊,我见过我爸爸的!”女儿喝醉了口无遮拦。

    “哦?果然如此!”苑雨辰一副早就猜到了的样子:“其实我也想研究一下男性的阴茎勃起跟疲软状态的长度比例,可是我根本就没有研究对象,要不大叔你贡献一下!”我吓了一跳,苑雨辰可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再说我也没见过这个怪胎开过玩笑:“别开玩笑了,不可能!”我急忙拒绝省的她又冒出什么古怪想法。

    “大叔你好小气,这都是什么时代了还这么保守?”小雪不乐意的噘着嘴。

    “不行!不能让你们看!你们不准抢我爸爸?”女儿醉的摇晃还记得阻止两人的计划。

    “这样吧大叔,咱们做个交易。

    ”苑雨辰招牌动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