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06)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06)(1/4)

章节列表
    父女淫行末日·第六章:小雪的勾引2020年11月9日“屋子我已经收拾好了,从此我们就住下了。

    ”苑雨辰直接敲定了,弄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等等!视频还没给我!”我急忙喊住要苑雨辰,心存期待的眼巴巴望着她,我也不确定苑雨辰会不会将视频传给我,毕竟洗澡的视频中还有她本人的,我还是蛮期待苑雨辰这个高高瘦瘦的冰美人的。

    “哦”苑雨辰淡淡的回了一句然后我的微信就收到一个视频:“发过去了,你慢慢欣赏吧,我去跟小雪收拾一下睡觉。

    ”苑雨辰跟小雪睡在一个屋中。

    我悄悄地来到洗手间点开视频,只见视频中女儿原本在洗澡慢慢的脱掉外套漏出了凹凸有致的身体,这时候苑雨辰走了进来:“一起。

    ”女儿习惯了苑雨辰的寡言少语:“好呀。

    ”苑雨辰也脱掉外套只剩下内衣,但是跟女儿对比苑雨辰就瘦的多了,浑身没有多少肉给人一种弱弱的想要保护的感觉。

    只见苑雨辰背对着镜头也正巧遮住了女儿的身体,然后苑雨辰慢慢的双手伸到胸前摘掉胸罩,漏出了笔直光洁的美背。

    哇塞!真看不出来表面瘦弱的苑雨辰竟然也蛮有女人味的!快点转身!我在心中呐喊着……这时苑雨辰头也不回将胸罩向后一抛,只见胸罩沿着弧线准确的罩住手机!混蛋!她肯定是故意的!什么都是她算计好的!再次被这个小丫头片子给耍了,我气得跳脚!听着她俩洗澡水的哗啦啦的声音却什么也看不到!啪!我给了自己一个耳光!都怪自己色欲熏心,也不想想,苑雨辰怎么可能会把自己洗澡的视频给我看呢!我郁闷的收起手机,冲了澡将沙发山醉酒的女儿抱入房间。

    感受着怀中柔软诱人的女儿,我心中的邪念加上可恶的苑雨辰故意忽悠我勾起我的欲望,微醉的我有些把持不住。

    轻轻将女儿拥入怀中,勃起的肉棒紧紧贴着女儿的小屁股,轻轻的摩擦着,女儿依旧睡得香甜,小嘴微微蠕动。

    我如同入了魔一般悄悄靠近想要亲吻女儿,我要感受一下女儿柔软的唇!“吱嘎!”低沉的开门声吓了我一跳。

    我离女儿的唇部紧紧不到一掌距离,吓得我立马扭头只见小雪偷偷的溜进来:“大叔你没睡啊,在干嘛?”“我……我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