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89)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89)(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十九章:绝色西方美女2021年6月17日“你是谁?”屋内传来温软的声音。

    适应了屋内的光线,我发现一个优雅美丽的年轻女子扭头瞪着蓝宝石眼睛好奇的看了我一眼又镇定的转了过去。

    我一愣,没有想到竟然是个西方的大美女!虽然匆匆一瞥看到正脸,但是也被这惊鸿一瞥给呆住了。

    而且是十分美丽优雅的女人,女人还是四级异能者!我不理解一个四级异能者有什么特殊需要这么多人严密保护么?女人察觉我一直盯着她看,也不在意的优雅的伸出洁白的手指端起水杯,将水杯递到性感的嘴唇,轻轻的啜了一口:“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有勇气进来,但是你偷偷进来之前没有问问你们的黑人首领?问问他上一个亲了我一口的男人怎么样了!”女人轻轻放下水杯,从侧面可以看出女人优雅的身材,短裙下一双性感的大长腿交迭在一起,透露着女人自信的强大气场。

    我知道女人可能误会了,她以为我是黑人的手下,也是,毕竟谁能想到我是伪装人呢,我纠正道:“我想你是误会了,我不是这个基地的人。

    ”我想既然黑人禁闭了女人,那么他俩肯定是敌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而我又需要获得女人的信任,所以我没有隐瞒自己的身份。

    “什么?”女人这才转过头认真的看着我,高高的鼻梁带着一抹勾人的弧度,平添几分魅惑的韵味,长长的睫毛下大大的蓝宝石眼睛一眨一眨如同湛蓝的天空!实在是太美了!“等等!你是威廉的女儿?威廉琼丝?”我惊讶道!因为我见过威廉女儿的相片,威廉就把她贴在自己的基地墙面上。

    不是我记忆力有多么好,而是她的美实在是太有辨识度了,基本你看了一眼就忘不掉,我也再次理解到雨辰说希望在D区的原因!不愧是天机博士——苑雨辰!这下女人惊得直接站了起来,洁白的小手捂住嘴巴:“啊!你认识我父亲?他怎么样?”我点点头:“你放心,你父亲是一位强大的异能者,他很好不过很思念你!”我隐瞒了威廉儿子死去的事情,毕竟上来就给她这么大的打击我怕她会崩溃的。

    琼丝激动的捂住眼睛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掉了下来:“老天呐,太好了!”激动的过来抱住我,不得不承认西方女人的身体发育的就是好,胸前的一团柔软挤压在我的胸膛,让我不禁有些激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