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90)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90)(1/8)

章节列表
    第九十章:(激战公主)封穴鬼手·陈一骁2021年7月13日基地内,杰克兴奋的大笑,自己也成为了五级异能者,突然能力的膨胀,让他的内心也膨胀到了极点,杰克紧紧的握紧拳头:「我终将统治末日!」「教主英明一统山河!」一群教众竟然虔诚的跪拜,杰克盯着跪拜的一干教众,得意非凡,这些都是自己的死忠,甚至是可以献出生命的死忠!别看现在只有六十人左右,但是接近占据了基地内异能者的三分之一。

    「可恶!如果不是新加入的异能者陈一骁不允许加入教派,至少我们的势力会扩大到基地的一半甚至更多!」杰克愤怒的攥紧拳头。

    突然一阵扭曲位面之子手牵着一个眼神清澈的姑娘出现。

    「保护教主!」一群教众跟磕了药一般疯狂的让人感到可怕。

    杰克镇定的压了一下手:「别慌自己人!」位面之子无所谓的环视了周围一眼,信心十足高傲道:「开始行动!」完全是一副命令的口吻。

    杰克眼中精光闪烁,不知想的什么却没有生气,略微弯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此时我并不知道基地内部的事情,浑身无力的趴在琼丝赤裸的身上,突然背后传来藤蔓缠绕的破空声。

    「啪!」藤蔓缠绕住我的身体,勐地将我缠绕住,剧烈的挤压感让我一阵窒息,一口老血不受控制就要喷出,我尽力的压制,吞了回去嘴角不受控制的流出血液。

    公主看到我凄惨又倔强的样子不禁开心了不少:「哈哈哈哈!陈一骁你也有今天!」公主控制藤蔓将我送到她的跟前,一副大仇得报的畅快道:「知道我们基地怎么称呼你吗?封穴鬼手!多霸气的名字,可我现在看还不如一条死狗!」虽然公主不断的刺激我,但是她的谨慎还是控制藤蔓距离我有一段距离,我内心暗想:「还是不能出手,这个距离没法做到万无一失!」公主控制藤蔓不断的加大力道,我拼命压制自己反抗的本能,整个身体都被挤压的变形,剧烈的疼痛让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流下,唯独眼睛猩红愤怒的瞪着公主:「贱人!竟敢阴我!」一口鲜血再次不受控制流出。

    公主大怒,再次加大了一倍的力道,我感觉自己的器官都被挤压的变形,「咔嚓!」我的两条胳膊反向弯曲,公主眼睛一亮松了一口气,心道:「胳膊都被我夹断了也没能反抗,说明真的是失去了异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