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91)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91)(1/9)

章节列表
    第九十一章:城之不城2021年7月14日钢铁之城内,杰克兴奋的领着位面之子:「走我带你解决掉一些麻烦」位面之子手牵着慕春淡淡的点点头:「是解决陈一骁的老巢么?我听说他有个很宝贝的女儿以及一个很厉害的幕后军师!」杰克纠结了一番:「还是先摆平基地内部的那些麻烦吧,那个女人外号天机博士,着实诡异的很,为了稳妥我们先拿下基地,折断她的羽翼,纵然她料事如神也没办法扭转局势,岂不是更稳妥?」位面之子无所谓点点头:「那就让她多活一会」突然位面之子察觉到慕春愣愣的盯着一栋别墅,眉头轻皱,也有一丝不解。

    位面之子扭头看去,只见别墅上标注的硕大1号的字样:「宝贝怎么了?」慕春回过神来,摇摇头:「没事」杰克眼中闪过一抹精光,暗道:「我还没说陈一骁的家属住在一号别墅,这个年轻的女人就感觉出来了,看来她不简单,要多留心」杰克领着位面之子来到了周学成、曲怡欣夫妇的住所,也是二号别墅的位置,因为夫妇二人擅长材料提取以及打造,无论是基地的建设还是武器的打造立下汗马功劳,被安置在二号别墅。

    杰克轻轻的敲了敲门,周学生打开一道门缝,秃顶锃亮的脑袋伸了出来,狐疑的看了一眼杰克以及杰克身后两位陌生的面孔:「什么事?」杰克自信的笑了笑:「就是想摆放一下二位」「对不起,很忙!」说着周学成突然眼皮直跳,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立马就要关门,同时手就要按动终端上的紧急警报按钮。

    突然杰克身后的男人瞬间闪出一个人,一把扭住了周学成的手腕,咔嚓!坚固的终端竟然被他一把捏碎。

    周学成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你……你们干什么!」杰克有恃无恐的挤开门,悠哉的走了进去:「跟你介绍一下,这个基地以后要换首领了,我是过来通知你一下,对了忘记给你介绍了,我身边的这位就是将来基地的二首领,你还不快点打招呼?」周学成终于明白自己的不安源自何处,愤怒的扭头瞪着杰克:「杰克,你个吃里扒外的狗东西,我早就觉得你不是好人,白瞎了当时陈首领把你救了回来,吃里扒外不配做人!」周学成的谩骂让杰克的脸一阵青白,愤怒的瞪着周学成……正在这时曲怡欣走了过来:「怎么了老公?」曲怡欣穿着一身旗袍,她本来就是一位教师,气质优雅恬淡配合旗袍更是将自己那种脱俗的气质彰显出来,杰克贪婪的盯着曲怡欣,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分外诱人。

    周学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