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1)

《寄生》 寄生(2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二十一)2021年3月29日希芸恨恨地踢了破坏浪漫气氛的辛野一脚,要不是服务生正好送上菜单,指不定要怎么收拾他。

    女服务员在一边笑吟吟地看着这两登对的金童玉女打情骂俏,全然没有发现白裙少女带着古怪的笑容,一双黑丝美足不动声色蹬掉了皮鞋,在对面男生的胯下有一下没一下地踩着,猝然受到刺激的雄伟阳具顿时生生将裤子顶出了帐篷。

    「本店的特制冰摩卡是店长的推荐咖啡,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店员专业的介绍一点都没有传递到辛野的耳朵里,他的全副心神都被桌子下的小巧美足吸引。

    骨肉均匀的莲足笨拙地探索着目标的位置,好在辛野的肉棒兴奋起来的惊人热量为她指引了目的地。

    希芸支着下颌,眼神漫不经心地游移,桌面下却用足弓夹住了辛野的充血肉棒,模彷着交媾的动作套弄了起来。

    隔着裤子还有丝袜,希芸的足交动作也不是特别熟练,直接的刺激或许并不强烈,但是在咖啡馆足交的悖德感足以点燃辛野的神经。

    希芸樱唇微微翕张,透明的唾液拉扯成丝,用唇形组成了几个字:「大色狼」虽然辛野恨不得将其就地正法,可是一旁还有服务员,他也不好过于放肆,只得瞪了希芸一眼权当警告,随便点了两杯招牌咖啡,打算打发走服务员。

    就在服务员刚写好单子,希芸却不依道:「人家不要喝这个,看着好苦啊」她的美足悄悄转移阵地,在辛野的大腿内侧打起了转,时不时轻点着鼓鼓囊囊的阴囊,却是一点都不靠近辛野最需要关怀的地方,几近在用这种色情的方法描绘他肉棒的形状一般。

    咬牙坚持着脸上的笑容不变形,辛野好不容易送走了有些莫名其妙的服务生,一把抓住了两只调皮的白丝莲足,嘿嘿狞笑起来。

    「呀!」希芸发出夸张的惊呼,星眸里闪动的却分明是近乎挑衅的挑逗。

    辛野解放出急不可耐的肉棒,双掌一合,从外侧把她两只玉足夹在中间,拢成一个奇特的丝袜足穴。

    丝质的美妙触感,还有其下滚烫肌肤的温度,混合着澹澹少女体味,简直让辛野欲罢不能。

    希芸的一双美足被哥哥肆意摆弄,蒸腾的男子热度和微妙的酥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