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2)

《寄生》 寄生(22)(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二十二)2021年3月30日待到千辛万苦回到家里,将离家出走的妹妹一路背回来的辛野只觉筋疲力尽。

    看似只是享受辛野宽厚背脊的希芸也不好受,要知道她的皮鞋里可都是辛野的精液。

    她回到家里之后第一时间就赶紧将皮鞋甩脱。

    这下皮革气味搅和着精液,再加上少女汗液的淡淡酸臭,种种相交,竟混合出了股说不出的妖异气味,让辛野垂头丧气的肉棒都为之一振。

    希芸正苦恼地看着自己一双丝袜被染上了恶心的淡黄精斑,让本来还想洗一洗再利用的她幻想彻底破火,恰巧见到辛野还一副魂不守舍盯着自己的脚,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还看还看!”希芸抬脚就要踹辛野,“都是你干的好事!”不料辛野不躲不闪,顺势把她的玉足捉到怀里。

    正当希芸以为他又要使坏的时候,辛野蹲下来帮她将丝袜除了下来,还亲了一口光洁的脚背。

    希芸干脆将莲足留在他怀里,任辛野把玩。

    她眼波流转,娇嗔道:“也不嫌脏。

    ”和嘴上的嫌弃相反,眼角里却全是笑意。

    “我的小芸怎么可能脏,你身上什么地方我没有尝过味道?”“要死了,说什么呢。

    ”嬉闹的声音传到了屋子里另外一个人的耳朵里。

    苦等主人良久的于淼曼听到声响,大喜过望,还没等她从房间里奔出来,诉说自己的委屈和想念,客厅里的两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脱光了衣服,互相拥在了一起。

    她迟疑地扶住门框,眼睁睁地看着希芸媚笑着用牙齿拉下辛野的内裤,把勃起的狰狞肉棒含进小嘴里温柔服侍。

    这一切都似曾相识——两具肉体纠缠在一起的淫靡场景渐渐和她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所见到的重叠。

    阳刚强健的男性雄躯肌肉虬结,将身下少女的赤裸娇躯衬得愈发性感妖娆。

    辛野俯身压上希芸的光洁身子,挺腰一下就插满了她。

    遭到强硬的外物侵入,希芸不禁扬起白皙的脖颈,发出悠长的叹息。

    “唔”一对白腻浑圆的粉乳随着冲击不住抛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