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3)

《寄生》 寄生(23)(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22)2021年4月1日“沙沙沙”房间里安静得能听见笔在纸张上移动的声音,辛野在台灯下奋笔疾书,希芸斜倚在床头上刷着手机,时不时噗嗤一笑,一切都看起来非常自然而和谐。

    但除了写字的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微妙的吸溜声响,简直像房间里还有一个人在吃冰棒一样。

    然而房间里的两个人却对此安之若素,毫不在意。

    “我的天,有必要布置那么多作业吗?”辛野转了转僵硬的手腕抱怨道。

    希芸柔声安慰道:“没办法,谁叫你放学之后还要家教这么忙。

    毕竟我们好歹也已经高中了,作业多一点很正常,加把劲吧,哥哥。

    ”“夜壶,你也给我卖点力气,吃深一点!”她转向书桌底下冷颜喝道。

    辛野两腿一分,露出跪在中间的于淼曼。

    她手里按摩着男人的阴囊,飞快地在辛野写作业的时候吞吐着肉棒。

    听到希芸的催促,于淼曼赶忙把肉棒吞到最深,就连鼻尖也深埋进辛野杂乱的阴毛丛里。

    鼻腔里充满了雄性独有的腥臭,口腔被也塞得满满的,舌头上的每一个味蕾似乎都被激活,分泌出大量的口水,仿佛是在品尝着人间美味。

    口腔粘膜和男人阳具的摩擦自然不会带来任何快感,真正让于淼曼兴奋的,归根到底还是“被需要”,进而演变成“被爱着”的错觉。

    子宫深处似乎都要开始兴奋地抽搐,仅仅是在口交,心理上的致命快感就好像一波又一波的潮水向她脑海中涌来,神经有一种快要崩溃的感觉,喉咙深处也开始传出一声声呻吟,因为小嘴里塞满了肉棒而变得含糊不清。

    一股股性感的冲动从子宫深处涌出,顺着裂缝滴落到了辛野的脚面。

    辛野顿时察觉到了异常,脚趾顺着于淼曼的大腿内侧一路追根溯源,找到了淫液泛滥的发情蜜壶。

    “给人口交都会发骚,你这是什么奇怪的性癖?”辛野无奈地摇摇头,于淼曼的性奴化进度说实话已经远远高于他的预期。

    这家伙怕不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爱上自己了?脚指头拨开娇嫩的阴唇,粗粝的脚指甲残忍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