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7)

《寄生》 寄生(27)(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二十七)2021年4月14日「嘶......妍儿」辛野抚摸着少女侧卧在自己膝头的螓首,有点无奈地教育道:「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很没有教养知道吗?你可是堂堂千里家的大小姐欸」「滋熘?」千里妍闻言,从他黝黑的阴毛丛里稍微抬起头,光滑白皙的脸颊被肉棒撑得鼓鼓囊囊,像只正在偷吃零食的小仓鼠,睁大天真无垢的澄澈眸子,疑惑地望着他,样子既惹人怜爱,又能轻易让男人欲火焚身。

    以辛叶的肉棒尺寸千里妍单手握之不住,即使竭力吞咽,少女樱口也只能勉强噙住钝尖前半,而她对此习以为常,用两只小手合拢,舔得有滋有味。

    在那次所谓家庭会议之后,女仆长白晓霖虽然没有能成功指证辛野,但是在她想来,随便找个借口开除一个家庭教师并非什么难事。

    「不行」林月凝跪坐在茶几边,沏茶的动作优雅熟练。

    茶水的热气升腾萦绕,衬得本就出类拔萃的少妇姿容愈发出尘,素手烹茶,简直宛如画中仙子。

    唯一有幸得见的白晓霖无心欣赏这一风景,急切问道:「为什么?那个小孩很明显就是在图谋不轨!」雍容美妇闭上眼睛享受着茶水的深沉香气,全然没有把女仆的泣血警告当成一回事,缓缓道:「妍儿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难得遇到个相处得来的同龄人。

    你也不要大惊小怪了,左右不过是些小孩间的打闹罢了」白晓霖闻言,不敢置信地盯着不觉间有些陌生的平澹娇靥。

    「你.....你在说什么啊!为了妍儿不会被人嘲笑,你都甚至没让她去接触外面的世界。

    我认识的小姐,会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那个孩子,而不是放任一个定时炸弹!」握住茶杯的手指捏紧了些,随即就放松如常。

    「小姐,请允许我最后一次那么叫你」白晓霖眼里满是失望和难过,长叹道:「你很快就会知道,这是个大错特错的决定」白晓霖从小和林月凝一起长大,与其说是主仆,不如说是姐妹多些。

    即使是在林月凝嫁入千里家之后,她不惜以至今末嫁作为代价,依然不离不弃,忠心耿耿地守护在她们母女身侧。

    如此厚谊,不可不谓深厚。

    然而感情甚笃的二女却在关于辛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