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4)

《寄生》 寄生(34)(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四)特别的作业2021年5月8日事实上,辛野根本都没有注意到那边的骚乱,他还在奇怪秦蓁有些异常的反应。

    秦蓁始终表现得郁郁寡欢,仿佛有什么心事一般。

    上课时常常偷看辛野,脸上还露出不安愧疚的表情,这一切都让辛野感到十分之奇怪。

    代表着繁忙上午的终结,教室里宛如活尸的学生们被下课铃注入了活力,吵吵闹闹地往食堂狂奔,谁也不愿因为落于人后几秒而多排一串长队。

    辛野有心开解一下秦蓁,口袋的手机却不合时宜地震动起来。

    待他查看之后,再去寻美人倩影,已然无处可觅。

    郁闷得长长吐了口气,辛野四下一望,见周围除了几个打盹的以外就没有其他人,于是便放下心来,打开了和千里妍的对话框。

    新信息的提示来源于一个封面是千里妍清丽娇靥的视频,长度还相当不短。

    辛野心中大奇,千里妍在最近才第一次拥有手机,毕竟她在此之前都与外界完全封闭,没有和其他人联系的必要。

    辛野和她的联络大多也是安排补习时间之类的,这就让他对这段视频内容产生了好奇。

    戴上耳机,辛野点开了视频。

    视频的千里妍随即动作起来,摇晃了一下镜头确保录制正常,才对着镜头点了点头,竟就这样一句话不说,自顾自脱离了镜头拍摄范围。

    要不是知道千里妍就是这么个沉默寡言的性格,辛野估计就右上角了。

    果然,他的耐心没一会就得到了回报。

    视野不停晃动,料想应该是千里妍坐在轮椅上,拿着手机在往什么地方移动。

    很快,画面再次亮了起来,显示出了一具正在不安扭动的赤裸肉体。

    以主人房卫生间作为背景,作为这间屋子主人的林月凝却十分狼狈,像头待宰的牲畜一样,被人用倒攒马蹄的姿势用红色棉绳将手脚绑到了一块,若不是她平时经常练瑜伽保持身材,柔韧度相当不错,恐怕这下已经受伤了。

    她像只无助的怀孕大白羊一样坐在马桶上,光洁的小腹鼓胀到极限,像只白玉西瓜一样,就连上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