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5)

《寄生》 寄生(35)(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五)女校医的射精管理2021年5月8日辛野因为太过于专注,甚至都没有意识到有人靠近,现在已经为时已晚。

    他暗地里骂了自己一百遍,旋即缓缓抬头,看看能不能说点好话把这事揭过。

    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意料不到会在这里出现的清丽容貌。

    女校医柳韵茗妙目流传,得意地露出笑容,活像只抓到抓到老鼠的美艳猫咪。

    她依旧一身白大褂,傲人的上围将内衬的白衬衣几乎撑至透明,让里面黑色蕾丝文胸隐约可见,散发着成熟果实的性感诱惑。

    由于她凑得太近,加上那对豪乳的压迫感太强,辛野刚刚吓软的肉棒丝毫不考虑气氛,又有抬头的趋势。

    辛野赶紧不动声色地将手抽出裤裆,正要开口,却瞧见了女校医明亮眸子底下一点期待,到了嘴边的医生登时改口:“韵茗姐,怎么你会在这里?”柳韵茗的美眸满足地眯了起来,看样子心情大好。

    她亲昵地点了点辛野的额头,笑吟吟地说道:“教了那么多次,可算知道怎么叫人了。

    ”却是避而不答辛野的问题。

    “那姐姐你看这手机,是不是能饶过弟弟一回?”形式比人强,辛野也没有敢追问,只好趁热打铁,希望这位对自己另眼相看的美人校医可以高抬贵手。

    “哼。

    ”柳韵茗美眸一瞪:“居然在教室做这种事,这也就是我。

    要是给别的老师发现了,你就完了知道吗?”她颇有些恨铁不成钢,语气在最后一转,带上了严肃说教的意味,显然都发自真心。

    辛野诺诺应是,心中越发奇怪,到底为什么这个一学期下来没见过多少次的女校医真心地关心着自己。

    任凭他想破了头,也没有回忆起什么时候和她有过交集。

    柳韵茗连着说教了好一会才停下,细细地喘着气,一对巨乳随着胸膛起伏,引得辛野口干舌燥,忍不住直勾勾地盯着看。

    辛野贪婪的目光仿佛实质一般,化作无形的魔手蹂躏这对男人的恩物。

    柳韵茗当然也注意到他灼灼的眼神,可她不但没有呵斥,反倒故意往前挺了挺,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