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6)

《寄生》 寄生(3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六)病入膏肓2021年5月12日哭声渐歇,樱唇间转而吐露出让人面红心跳的妩媚呻吟。

    “嗯坏小弟,像个小孩子一样吃姐姐的奶真是拿你没办法。

    ”柳韵茗毫不掩饰眉梢的欢喜,主动将辛野又往怀里搂了搂。

    辛野啜着她粉酥酥的乳蒂,嘴唇含着乳晕微微夹起,将淡樱色的浑圆乳晕吸成了彤艳艳的桃红。

    他还特别注意还残留着牙印的娇嫩乳肌,舌头好像道歉一般温柔地扫动,在上面裹上难言的温润潮湿,激起女郎娇躯一阵颤栗。

    只可惜今天刚刚破瓜的女郎不会真个流出甘美的奶水,不然的话就完美了。

    似乎看出辛野遗憾之处,柳韵茗略带抱歉地开口:“对不起哦,小野。

    姐姐的奶水还要等几个月呢。

    ”这个女人,居然真的想要为一个高中生怀孕?辛野斟酌了一下言辞:“额我还没想过小孩子的事,毕竟我只是个高中生。

    ”在最坏情况下,这种刚刚射了人家满满一肚子后的渣男发言说不定会让她翻脸,可柳韵茗一脸的不解:“什么小孩子?”“你刚刚不是说奶水?”“奶水只要妊娠反应就会有了,孩子到时候打掉就好了。

    我为什么要生那种多余的东西出来分走你的爱呢?”柳韵茗的口气理所应当,仿佛在陈述天地至理。

    辛野因为吃惊而说不出话,一时没有言语。

    而柳韵茗兀自秀眉微蹙,絮絮叨叨:“可就算小野射得又多又浓,到底还是不能完全保证怀孕。

    要不吃点空孕催乳剂”为了避免她的思绪往更加可怕的方向偏离,辛野不得不轻轻咬了口她的粉嫩乳蕾。

    果然柳韵茗发出了一声悠悠娇啼,打断了危险的想法。

    “坏小野,你那么用力吃的话姐姐又要有感觉了。

    ”柳韵茗妙目含春,眸子里浮起浅浅的水雾,宠溺地任由大男孩像个婴儿一样贪婪地吮吸挑逗着她的敏感乳首。

    辛野暗道好险,依依不舍地从香软乳肌间抬起头来,笑道:“老说我坏,韵茗姐你自己下面倒是湿得一塌糊涂了。

    ”她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