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05)

《寄生》 寄生(05)(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9日摆平了发小脾气的希芸,辛野这才从容赴会。

    只不过他现在有点后悔没在和希芸多温存一会,因为这位好朋友今天似乎想要耍他玩。

    “你可能对夜宵有什么误解。

    ”辛野皱眉看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建筑物。

    一旁的秦源倒是意气风发,一挥手道:“大排档把那种面对面都要喊才能听得到的地方怎么谈事情,男人的友谊还是得靠洗脚呀。

    ”深知自己经济情况的辛野显得十分踌躇,秦源叉着腰:“别磨磨唧唧的,今儿我叫你来就是我请客。

    ”听了这话辛野一惊,秦源和秦蓁家里他可以算是知根知底,比辛野家境好上不少,但是也不是特别大富大贵的人家。

    就是秦源的女朋友东方沁也算上也给不了秦源这份来动辄几百大元的地方按摩的底气,何况据辛野了解他也不是吃软饭的人。

    “还是说,”秦源的大脸忽然靠近,“你还是个处男,不敢冒着牺牲你纯洁的危险?”辛野心里吐槽“我用希芸小穴破处的时候你小子不定会不会撸管呢。

    ”面上却假装表现出被他说中心事的心虚样子。

    秦源自觉说中好友痛处,十分得意,笑嘻嘻地搂着辛野肩膀道:“今天哥哥就带你开开荤!”看他这么坚持,辛野也就半推半就跟了进去。

    不得不说,这样的体验对于辛野来说还是实打实的第一次。

    当二人换好浴袍,进入了订好的房间之后,辛野竟然感受到了久违地紧张。

    一旁的秦源倒是悠闲自在,显然不是初哥了。

    等待技师来的空隙,他终于说了把辛野叫来是要说什么。

    原来秦源的父亲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一个有钱人,而机缘巧合之吓,他打听到那人的家里缺一个家教,便介绍了自己的儿子。

    区区一个家庭教师,以秦源绝对学霸级的实力简直绰绰有余。

    班上的前二名基本上由秦家兄妹包揽,希芸则一般屈据第三,最低不会掉出第五。

    辛野虽然心思不在学习上,靠天生过目不忘和聪明才智却也能稳定处于班级前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