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8)

《寄生》 寄生(3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八)丈母娘的受难日2021年5月25日得益于刚才的灵感,辛野让姜卿将肥嫩的浑圆蜜臀高高翘起,置于她身体的最高点。

    桃心型的蜜臀中,一眼淡褐色的羞涩雏菊一张一缩,似乎是在为辛野火热的目光而感到不安。

    他先是手搭上了弹手的美臀,用心感受一番丈母娘屁股的嫩滑后,才缓缓让手指沿着雏菊的边缘轻抚着,试图放松括约肌周边的肌肉。

    姜卿现在昏睡不醒,没有多余的自主意识抵御外来者的入侵,没过一会,间不容发的娇小屁眼已经可以容纳手指试探性的进入了。

    受到刺激的紧窄肛门一缩一缩得紧夹住手指,​​在一阵子有规律的抚摸后方才逐渐放松,开启了一个小孔,趁着这个机会辛野将浣肠用甘油打开瓶口,将尖嘴的瓶口缓缓刺入丈母娘私密的孔穴。

    “好……好冷……”整整大半罐冰凉的甘油被灌入,饶是不省人事的姜卿也本能地感觉到不适,屁股细微地扭动,试图让嫩菊脱离险境。

    可惜她滚圆的大屁股被辛野的手指死死按住,就连手指都深深陷入股肉当中,逃脱自然是痴心妄想。

    本就岌岌可危的括约肌骤然受到莫大的压力,已经有点点清澈的甘油冒了出来,昭示着美妇的本能抵抗已然危在旦夕。

    美艳少妇的雏菊颤抖地鼓胀,辛野对着姜卿苦苦忍耐的苦闷表情甚是满意,肉棒也随之精神奕奕,蓄势待发。

    并没有真个看她喷发现场的兴致,辛野拿来了一个新的便桶,让姜卿坐了上去。

    如果说刚才还有重力帮忙支撑,那么此刻姿势变化之后,重力就转而变成了最可恶的帮凶,压过了最后一点不甘。

    "噗……”姜卿螓首依靠在辛野的肩头,被染成淡黃色的甘油混合着肮脏粪水落在了便桶里。

    若非姜卿昏迷不醒,只这一下就足以让倔强的她羞愤自尽,香消玉殒。

    而如今的她只是温驯地美腿大张,当着女婿的面尽情排泄着污秽。

    辛野出于好奇,往便桶里望了一眼,却发现里面已经被她体内的秽物装满了一半。

    美少妇面上带着释然的轻松笑意,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