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40)

《寄生》 寄生(40)(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四十)春梦了无痕2021年6月19日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许萱冉被肏弄得骨松筋软,神荡魂醉。

    她俏脸苍白,从洗手间里一瘸一拐地走出来。

    若不是辛野在一边扶着,她几乎连行动自如都不容易。

    一个相熟的护士阿姨正在姜卿床边忙着记录她的体征,见到许萱冉这幅模样着实吃了一惊道:「哎呦喂小冉,怎么今天脸色这么难看?」许萱冉连回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辛野赶忙接口道:「这不是她忙着照顾姜阿姨太累了嘛,这样下去连自己都要垮了。

    我会好好说她的」「你是?」护士阿姨这才注意到扶着许萱冉的这个年轻人。

    「我是小冉的男朋友」辛野露出恰到好处的礼貌笑容。

    「哦哦哦,我也听说了。

    哎呀,小冉这么孝顺的好孩子,也是该有个人照顾照顾她了。

    她妈这副样子,她爸又……呸呸呸,阿姨多嘴了」感伤到了一半,护士阿姨住了口,没有说下去。

    自觉失言的她只叮嘱了些注意事项就匆匆离开了。

    辛野心头一宽,看来他处理的还算是到位,没有人发现姜卿的异样。

    这不禁叫他色心蠢蠢欲动。

    本来他只打算做个一锤子买卖就算了,品尝到丈母娘的美熟肉体已经千载难逢了,但是要是有机会再一次玩一玩她会咬人的淫荡屁眼……「唔……我好难受……」耳边微弱的呻吟声将辛野从意淫中唤回了现实,他连忙把虚弱的小美人放到陪护床上。

    其他护士们看到这对小情侣腻歪的样子纷纷露出了姨母笑,收起了针管药瓶,给他们留出了私密的空间。

    许萱冉撑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强打精神,详细地问了一下刚刚医生例行查房之后的结果。

    在得知妈妈从术后的副作用中恢复得很好后,这口气才松了下来。

    她迟疑了一下,杏瞳瞟向了辛野。

    他心头一紧,已经做好准备被少女痛骂一顿,毕竟他刚刚着实有点太过。

    将她娇嫩美屄干得红肿糜烂不说,还把浓精不顾她微弱的反抗灌进了她的小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