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43)

《寄生》 寄生(43)(1/4)

章节列表
    寄生(四十三)束手2021年7月16日一家装潢华丽的酒店前,穿着帽衫的少年在一群穿着入时的成年男女中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辛野无奈地压低了帽檐。

    他可没有听说过这间酒店居然是这么高档的商务酒店,心中对这次莫名其妙的约会更加多了几分不确定性。

    上次论坛里的私信他本来想一哂了之,却不料对方真的给他发来了具体的房间号和时间,最后打动他的还是一张附在最后的照片,一双被绳子紧紧束缚住的丝袜美腿。

    这很明显是原相机随意所拍,采光聚焦都相当一般。

    奈何这双黑丝长腿本身就具备了魔性一般的魅力,让辛野忍耐不住在希芸的美足上发泄了一发后才算平静下来。

    虽说好奇心害死猫,但是他对这双美腿的主人产生的好奇足以让他冒险一试。

    更何况约会处也不是什么荒郊野岭,龙潭虎穴,更不太可能出现什么仙人跳之类的荒谬事件。

    酒店房间门卡在前几天寄到了他家,这也是让辛野决定一探究竟的缘故之一。

    背后之人无论是谁,都对他有着深刻的了解,而他反过来却对这人一无所知。

    而目前唯一的线索就是赴约前来,找出幕后之人和他的目的。

    「滴」门锁顺利应声打开,奇怪的是,门后的空间却是一片黑暗,只有玄关处的门卡插槽散发着淡淡幽光。

    辛野不动声色地用脚卡住即将自动关闭的大门,将门卡插进了卡槽内,这片空间顿时刷一下亮堂起来,让他自然而然地注意到房间中心的大床。

    这张大床上坐着一个被五花大绑的赤裸艳女。

    修长曼妙的性感娇躯上除了一套绳衣还有黑色丝袜以外一丝不挂。

    她一头青丝随意披散,纤细的腰肢笔挺,双乳挺拔浑圆,饱满的耻丘上覆盖着纤细的卷茸,蜜缝在紧并的双腿间仅只一线。

    由于双腿并拢交迭无法窥见更多私密细节,然而,从茸底腿隙的暗影中透出的酥腻娇红,已充分表露雪肌的迷人触感,甚至能想像那一抹带着体温的幽幽香泽是何等销魂,怎么也嗅不腻。

    女体的颈项轮廓欣长优雅,颈部的绳套以下,锁骨,乳沟中间,一对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