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08)

《寄生》 寄生(08)(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八)2021年2月22日一处装修豪华的会客厅内,一个少年坐在舒适的高级沙发上。

    他身穿一身略显不合身的西服,和周围奢侈华丽的家具格格不入,看上去有些滑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他也表现得相当局促不安,时不时偷眼望向通往二楼的楼梯。

    令人好奇的是,楼梯的扶手还额外加装了轨道一样的东西,看来这个家里有人行动不方便。

    这时,一个少妇模样的女人走进了他的视野。

    这位美人一双风流美眸流转间勾人魂魄,娇嫩红唇似笑非笑。

    一身裁剪得体的西洋黑白女仆服勾勒出来人惊心动魄的傲人线条,只是惊鸿一督下,辛野就可以断定,这个女人的胸部尺寸在自己见过的之中恐怕能稳居第一,这种侵略性的美艳更是前所末见。

    辛野本能地低下头,避免直视少妇失礼,却还是不可避免地看到一双裹着白色丝袜美腿。

    慌乱之下的举动惹来了对方的一阵铃铛似的轻笑。

    「小弟,喝杯茶吧。

    不用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身穿女仆服装的少妇轻笑着开口。

    她的嗓音甜美,好像一把羽毛轻轻地挠着辛野的耳朵,他身体竟不由自主地起了反应,赶紧用隐秘的动作调整了裤子。

    辛野接过了她托盘里的茶杯,红茶晃悠,闪动着诱人的光泽。

    这位少妇是这座豪宅的女管家,名叫白晓霖。

    刚刚就是她在辛野说明来意后放进来的。

    白晓霖像是看透了少年的紧张,握住少年一只手安慰道:「夫人一会就下来,你先喝着茶等等。

    她人很好的,你不用这么紧张」不知是被白丝美腿丽人的柔荑转移了注意力,还是红茶真的起了定神的效果,辛野神奇地镇定了些。

    正在二人闲聊间,从楼上传来的脚步声打断了他们。

    虽然还没和宅子的主人照过面,辛野已经开始嫉妒起他来了。

    只见一个看起来顶多三十岁的白净美少妇从楼梯上缓缓步下,虽然身处豪宅,却没有太多所谓贵妇的风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