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8章、主动手撸美师姐2020年12月14日萧辰在自己屋里关着门撸铁,却没注意此时屋顶正有一名紫裙少女揭开屋顶瓦片一直都在观望着他,这少女紫裙袭盖在瓦面上,挺翘的丰臀坐在屋脊,双目灵动有神,眨也眨的看着萧辰在屋内撸铁,正是“外门双娇”之一的司徒星。

    你说司徒星为什么会跑来萧辰的屋顶偷窥他,原来这少女从萧辰进入青莲宗开始就已偷偷关注上他,几乎时常都会跑来萧辰的屋顶偷窥他。

    司徒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确定萧辰这位据说是瑶羽仙子亲属的人,是不是也是淫荡好色之徒,如果是,她不介意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筹码换取和萧辰的亲密关系。

    如果能傍上这位瑶羽仙子的亲属,肯定好处多多,以后绝对可以凭借着和萧辰的关系得到瑶羽仙子的指点和保护,那她以后就再也不用害怕丁敏那一伙人对她的奚落打压。

    而如果能得到瑶羽仙子的指点,修行方面也必然能进步更快。

    不过让司徒星不开心的是,她之前来偷偷看过萧辰几次,这家伙都是每天按部就班的干活和修炼,没有半点好色淫邪的倾向,所以她一直没对萧辰下手,害怕自己贴了冷屁股。

    要知道,许多修行的弟子都是为了修行而禁欲的。

    她没弄清楚萧辰是否好色淫邪之前,不敢贸然上去献身勾搭。

    如今,总算是让她看见萧辰好色淫邪的行为,她终于可以施展自己的绝活主动献身了。

    想着,司徒星暗暗开心起来,见萧辰撸着自己的肉棒沉湎的样子,虽觉脸红心跳,但也忍不住心里喜悦,“哼!还以为你是个一心修炼的人,看来也逃不过欲望!行吧!那我就不客气,是时候该认识认识这位小师弟了!……”司徒星盖回屋顶的瓦片,倩影一飘纵下屋顶,很快落在萧辰的屋外。

    玉手扣在门上轻轻敲动,银铃一般的向内叫唤:“萧辰师弟!在吗?长夜漫漫,不知师弟有没有空儿,出来陪我说说话解解闷儿?……”“谁?谁在门外?……”萧辰正在专心撸铁被打断,吓了一跳,搞得满脸潮红,一听说话的还是女声,更觉不好意思,赶忙把坚挺着的肉棒藏回青色道袍内,急忙系好腰带整好衣衫。

    “萧辰师弟,我叫司徒星,是外门的师姐!你开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