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7)(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7章、外门双娇:韩雪迎、司徒星2020年12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青莲宗外门弟子中流传起一件事儿。

    原因就是半个月前内门弟子瑶羽仙子在山门口留了一副丹青画像,像上一名短发文气的青年,穿着奇怪的黑色上衣和黑色直筒裤,装扮很奇怪。

    据说瑶羽仙子留下画像后还交代看守山门的弟子一旦见到此人前来拜门,必须第一个通知她,于是乎这名奇怪装束名叫萧辰的短发青年就很快成了外门弟子们议论的对象。

    有男弟子们十分不悦的仇视着议论:“这家伙到底是谁啊?怎么瑶羽师姐对他这么关心,还亲自到山门前画像交代!莫非是师姐家的亲人还是什么?……”“不可能,看那画像,这小子除了眼耳口鼻没有半点和师姐相像的,怎么可能是亲人!估计是仇人!…………”“仇人怎么可能胆敢到我们青莲宗来拜门,看画像细皮嫩肉的像个异装癖的书生,没半点修为的样子和气势,绝对不是师姐的仇人,我更相信是师姐的亲人!不然师姐怎会那么关心他啥时候来宗门,这么多年你见师姐这样郑重的给谁画过像,特别关注过谁没?…”“没有,还真的没有!……”男弟子们议论的声音虽有不同意见,但大部分认为萧辰和瑶羽是亲属关系。

    于是早有想要讨好萧辰来借此给瑶羽献殷勤的男弟子们开始准备上供的灵石礼物之类,这其中就以外门第一人的姜武最为积极。

    不过女弟子门议论的声音和男弟子不同,大部分都很讨厌萧辰,有人气呼呼的点评:“这小子长得真寒碜,又瘦又白,怎么像个娘儿一样,跟瑶羽可真像,都是靠那层皮的,这么白有什么用,估计手都拎不起一把剑来,如果到了魔域山里,看见妖兽都得吓趴下,绝对会当场吓尿!……”这样说的是一名最讨厌瑶羽的外门女弟子,她当年曾和瑶羽一起争夺内门资格,因为不敌落败之后只能继续待在外门,心里窝着许多气,一向是仇视瑶羽联盟里的头儿。

    “就是就是!……男人长这么白有嘛用!不看咱们的那些厉害师兄们谁不是虎背熊腰,肤色麦黄,那都是太阳底下穿山走林到处厉练,斩杀妖兽流淌汗水凝结出来的修为印证。

    ”这一群仇恨瑶羽联盟的女弟子门凑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议论,尽说些损人的话。

    忽有一名女弟子从旁边经过,十分不喜他们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