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9)(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9章、阴阳鼎,高潮修炼秘法2020年12月16日萧辰吃了一惊,怎么回事?为何她撸动我的肉棒竟能引动我的身体吸聚灵气,而且速度还这么快?“啊!我想起来了,一定是那个小鼎,那个阴阳鼎在起作用!……”萧辰的心里瞬间沸腾,回忆起那天自己拿走蓝秋莹丢过来的阴阳鼎后发生的一切。

    那天他拿走阴阳鼎后为了害怕被杀,急忙不要命的飞逃,连自己的手机丢了都没空去找,他一直向外逃向外逃,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突被地上的一段枯枝绊倒才停下来。

    被枯枝绊倒他重重摔了一跤,胸口磕到地上的一块石子,破了口流血。

    萧辰只觉很疼,便把一直拿在手里的小鼎“阴阳鼎”暂时放开边上,慌忙掀开衣服查看止血。

    他身上也没带什么止血的药,就看看身边有些不知名的草叶子,猜想可以揉碎了暂时敷一敷,就依法施为。

    索性受伤的破口不大,用揉碎的草叶子敷了以后,过得一会儿伤口也就止了血。

    萧辰这才放心的准备离开,不过因为刚才处理胸前的伤口,这时手上沾了许多血迹。

    他拿起放在一边的阴阳鼎准备离开时,手上的血迹就沾染到了阴阳鼎上。

    也就是在他布满血迹的手碰到阴阳鼎的瞬间里,忽得就觉手里的阴阳鼎开始吸食他的血水,很快变得通红滚烫起来,慢慢散发出了光彩。

    那光彩先时很小,如同烛光,随后越来越大,如同明亮焰火一样照得周围一片红。

    当时的情形实在是诡异至极,萧辰也因此感到手里的阴阳鼎开始发烫,早就吓得想要丢出去。

    可是想丢才发现根本丢不开,如同那阴阳鼎被人用强力胶水粘在了他的手上一样。

    顿时吓得萧辰惊叫起来:“什么情况?什么鬼?还以为这是什么宝物呢?怎么会沾人烫手!早知道就不该拿着你跑,当时要跑也该去捡起我的手机跑,我的手机都没锁屏密码,要是被人捡去不是会被人家发现我里面保存的A片视频!得多丢人啊………”他话音刚落,不料手中的阴阳鼎忽然又起了变化。

    瞬间开始软化,化成泥水,犹如有生命一般,立即顺着他的手掌向手臂上蔓延攀爬。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