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0章、阳精至宝,神器现世2020年12月18日回到自己居所的司徒星盘膝静坐许久,才慢慢消减了体内被萧辰勾动起来的浴火。

    此时,才静下心来去换洗衣物。

    脱下外裙、内衬、红肚兜和小亵裤,全都打算重新更换清洗。

    翻开小亵裤的裆部查看,只见上面糊成一层自身蜜穴渗液的白浆,有很大一片。

    不由看的满面潮红,根本不敢相信自己会被萧辰弄得流出这么多水液。

    低头查看自己的私处,现在都还有黏哒哒蜜液,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潮湿。

    但是覆盖在阴埠的艾草依旧湿淋淋,犹如一方水草地。

    “哎!怎么会流这么多,我还是第一次!……”司徒星又是羞赧又是自责,赶忙清洗了下身换好衣裳,随后急忙去浆洗弄脏衣物。

    她之前擦拭过萧辰所射精液的那条丝帕不打算洗了,想直接扔掉,可拿在手里准备去扔的时候只闻上面阵阵奇异的香气传来,惹得她好奇不已。

    这丝帕只是普通的丝缎,本身是不可能有气味的。

    上面传出来的气味只可能是沾染的萧辰精液的气息。

    但是这也太奇怪了吧!哪有男人的精液这么好闻的,司徒以前见过男人的精液,从来没有哪个男人的精液会有这样奇异的香气。

    她忍不住凑近鼻前轻嗅,只觉阵阵幽香沁入心间,似乎还引得体内的丹湖也产生了感应和异动,丹湖里的灵液都起了涟漪。

    “呀!怎么和我之前服用的过的凝气丹这么像,居然能引动我体内的丹湖产生感应!”司徒星几天前刚刚服用过凝气丹用来冲击境界,当时她服用前把凝气丹放在嘴边自然嗅丹药气息就感到凝气丹引动体内的丹湖异动。

    没想到现在这块沾染萧辰精液的丝帕居然也有同样的功效,莫非这些精液也具有和凝气丹同样的作用?若非服用也能增加修为灵气?司徒星顿时被这个想法吓得心儿鹿撞起来,下一刻她的唇里立即有大量的口水分泌出来,内心产生了一种想要把丝帕拿起来舔干净上面精液的想法。

    “不行,我怎么能这样!……”司徒星使劲的摇头,赶忙终止了刚才的可怕想法。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