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1章、罗莹的变装任务2020年12月22日一天之内修为提升至凝气二层后,萧辰整个人都充满兴奋,对这方世界越发喜欢。

    这天夜里都不怎么睡得着,到了半夜里还在辗转反侧的意想着自己日后定可凭借体内小鼎成就无上修为的大好前途,只至夜很深才睡去。

    结果导致第二天没醒的过来,都太阳照屁股才从睡塌上爬起。

    “呀!太阳都这么高了,这会伙食房早就收场,估计早膳都吃不了!……”萧辰一咕噜从睡塌上爬起,看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吃了一惊。

    作为杂役弟子,每天的饭点供应都有固定时间,一旦去迟了就没得吃的。

    现在看那明亮的阳光,就知道此时已经过了饭点。

    难道要让我饿一上午去打柴挑水?那不是要累死人!萧辰摸着空瘪的肚子,不摸还好,这一摸,咕咕的就传出饥饿的声音。

    想来是昨天在翘臀师姐司徒星的身上射精累的,必须要吃早膳才行啊。

    “算了,我还是去碰碰运气看看,如果伙食房的管事罗莹罗阿姨在,估计她会给我开小灶,拿些吃的给我!……说不定还能趁此机会吃吃她的………”人生大事吃喝为要,作为修士也是要吃东西的,除非到了结丹境可以食气辟谷,普通的修士还得吃喝拉撒。

    为了解决吃喝问题,萧辰赶忙起身洗漱,随后快步向着伙食房走去。

    伙食房是建在半山上的一处连排屋舍,负责着整个青莲宗的饮食用膳。

    一般杂役弟子和外门弟子用膳都得自己按规定时间去伙食房,而成了内门弟子后则会有专门的杂役每天固定的按时送餐,则不需自己跑动。

    宗门中其他一些还没到结丹修为需要用膳的管事领导一类,也有专门的弟子给予送餐,而且还可随意点餐,想吃什么只要说一声,下面伙食房都得尽力满足。

    萧辰去到伙食房的时候,正好赶上伙房里正在给一些宗门管事准备膳食。

    萧辰远远走去,就见伙食房的美女管事罗莹步子款款的端着膳食食盒刚刚从门口出来,转道正要上山去送膳食。

    罗莹年约三十出头的样子,穿着蓝灰色的袍子,发上束着发髻,打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