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2章、妖兽阳鞭好美味2020年12月23日“我不是什么舒总管,我是韩雪迎,舒总管是我姑姑,这位师姐你来给我姑姑送膳食吗?快去吧!她在后院的灵池边!……”说话声中,鹅黄裙衣的女子转过身来,却是一位明媚可爱的少女。

    大眼睛水灵波动,笑颜明媚,脸蛋儿上肌肤胜雪吹弹可破,如同婴儿肌肤一般。

    圆颈鹅蛋脸型,鼻头饱满嘴唇粉红,胸前一对肉扑扑的乳房高高撑着鹅黄裙衣,腰身很细却又臀胯部紧实饱满,两条长腿紧紧的夹住小腹下三角,没有一丝缝隙,实在是如同可爱肉弹一般的明亮少女,她那水灵的眼睛瞧人一眼,就能让人欢快起来一般。

    以萧辰看过A片无数的经验,瞧这身材身段,这位可爱小美人是馒头白虎穴的概率很高,想着这些,他不由喉咙里一咕噜,咽下大口口水。

    裤裆里无法自主的有些顶拱,只觉脸红,赶紧说声抱歉转身离开,“对不起,我认错人了!……”萧辰离开背影远去,韩雪迎立足瞧他背影好一会,微微呢喃道:“这位师姐真是高挑,长的真俊气,可惜都不知道他名字,不然可以认识做个朋友!……”离去的萧辰心跳急剧,当真很尴尬。

    急走了好几步才逃离方才的那处区域,不料待他心跳刚刚稳定了些时,忽然面前景致变化,又出现了一个让他心跳加快的场面。

    火辣辣的目光被一位美人吸引,一下子就移不开眼。

    看去,只见一片不小的池湖边上,一名清冷的女子只穿着薄纱,手拿毛笔,站立在一张书案边,聚精会神的书写,正在写画着什么。

    萧辰这个角度正好看见她的正面,只见淡紫薄纱下面的玉体若隐若现,几乎都能看清楚隐秘部位,胸前玉乳挺翘尖耸,腰上肚脐莹莹一点点缀在平躺的雪白平原上,腹下三角部位黑色的茅草平顺的生长在修长大腿和小腹组成的三角缝里。

    薄纱几乎掩盖不住她的玉体,这跟没穿似乎没多少区别。

    反而比完全赤裸的更加引诱人。

    萧辰只觉腹下一热,肉棒开始顶拱起来,吓得赶忙侧身遮挡一些。

    “总算送来了吗?……在那里傻站着干什么?快点送过来,我饿了!……”前面的执笔女子正是符箓阁的舒玉总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