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3章、生理知识文盲师妹2020年12月25日“这个!这个!……”萧辰一时被她问懵了,不知道要不要回答,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心想难道她没见过男人的东西,怎么能问出这么弱智的问题。

    还是说这位可爱的少女师妹没接受过性教育,不知道男女的区别?“我从小的就是这么站着撒尿的啊!难道你不是?……”萧辰最终是来了一句反问,以消解和缓解自己的脸红和尴尬。

    “奇怪!师姐你真是很奇怪,为什么站着撒尿?……”韩雪迎继续好奇宝宝一般的说,很肯定的道:“我当然不是站着撒尿的了,我是女孩子,当然是蹲着撒尿!……而且我的下面也没像你这样长的这么一个东西!嘻嘻,肉呼呼的,还真好看!……”她说着,竟然是有些想上来摸一把的感觉,凑近了过来看。

    萧辰吓得一抖身,激灵一下,总算是尿完了。

    赶忙抖了抖甩掉马眼哇口的一滴尿液,快速的塞回裤袍里,他害怕一会被这位美女可爱小师妹瞧得他火热起来鸡巴会站直,那就实在太不雅观了。

    “唉!师姐,你怎么就这样放回去了呢,多脏呀!都不清洗一下吗?”这回韩雪迎总算是退开了些,没再靠近过来。

    萧辰无奈的挤眉嘴线上扬,“清洗?怎么清洗,我从小都这样呀!抖一抖就行!……”“哎!师姐,你不能这样!女孩家下面要很干净才行,你得用召水诀清洗一下!你看我!……”韩雪迎说着还示范起来,白嫩的玉手掐诀抬起,口中微微合动念咒,顿时四周空气中的水气往他指尖聚来,行成一个小拳头大小的小小水球。

    她召来水球再轻指一弹,顿时水球打去,拍中了边上的树干,立即冲走树皮上的污渍。

    原来是用法术召水清洗,萧辰也曾在自己拥有的青莲宗弟子人手一本的《凝气卷》里见过这种法术,他顿时明白了韩雪迎的意思。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师妹提醒!……”萧辰还处于在可爱美女面前撒尿被围观的尴尬中,浑身不舒服,不想和她继续说话,赶忙转身想离开。

    “等等,师姐别走啊!你快和我说说,为什么你撒尿和我撒尿不同,还有你的下面为什么会有根肉棒子,为什么我没有?……”韩雪迎不放萧辰离开,急走一步抓住他的手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