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4)(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4章、凝气三层,骗入小师妹2020年12月25日“这位小师妹还是处女,第一次破瓜肯定会疼!我不能太鲁莽,还是须得慢慢来,别一会把她弄疼她一个火球术就把我打飞出去化成灰烬!那就真是无处申冤了。

    ”萧辰想着,心儿顿时“噗通噗通”快速跳动起来。

    想对可爱的美女师妹使坏,他既带着几分激动,又带着几分害怕,还带着几分自责,所以心内根本无法平静下来。

    移步上前时,步子都稍微有些发抖。

    但当他完全靠近并跪立在韩雪迎的胯前之时,顿时被那美丽的少女耻丘肉缝完全吸引住,心中只有了想入舔吸肏入的想法,再没了别的思维。

    大脑意识瞬间就完全被身体里的欲望和浴火控制住。

    萧辰猛一沉身,双手扶上少女的雪白大腿掰住,头脸下沉,唇舌伸转,立即就舔上了那处紧闭肉缝,湿热的舌头从肉缝的下口直接舔到上口,一种极致的奇异美味感觉。

    萧辰自然是忍不住舔了一下又舔一下,才两三下就舔得那处鲜红肉缝自然的蠕动开裂了一些,似如鲜活蚌肉般张了一条缝口,里面色泽鲜嫩的瞬间溢出清亮粘液汁液,如同蜂蜜一般,自然的流淌溢出来。

    萧辰伸舌尖汲在洞口快速舔动,顿时“啧啧”声汁液水响,发出美丽乐章。

    “师姐,你做什么,你在做什么?痒,我好痒,好难受!……”萧辰一连串的动作进行的快,韩雪迎这时才反应过来,丰满雪臀不受控制的微微挣扎扭动颤抖,急忙伸手要来保护自己的密洞。

    但她还是没敢睁开眼看,羞臊的眉目紧闭着睫毛都有些微微颤抖,细长的眉毛时凝时舒的变化。

    鲜红樱唇轻轻咬住,舌尖抵在齿跟,在难受的坚持着。

    或许也说不上难受,她只是感觉身体下面似乎产生了一种很奇异的快感,酸麻酥痒难耐,恨不得伸手去抓挠止痒。

    “师妹,你别动,也别挡住,我还没看好!……”萧辰微微抬头瞧了韩雪迎一眼,见对方并没有张眼,大喜着说道。

    同时,急忙用手推开她来阻挡遮盖耻丘玉缝的玉手,舌头再卷,继续侵略进去。

    这回他想要快-->>

章节列表